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网络营销培训学员 斩获月薪8k offer

更新时间: 2017-11-17 14:40: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19

  小冉是粤嵌深圳子公司网络营销班培训班的学员,大学专业是汉语言文学,毕业之后在深圳的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担任秘书一职。在公司的文化里,文职所做的工作总是被别人看不起,小冉很不服气,她觉得自己并不比别人差,为什么要让别人轻视自己?难道自己就学不会吗?于是小冉决定辞职,立志成为一个的网络运营专员。通过自己的调查,加上朋友的推荐,小冉决定到粤嵌深圳子公司学习网络营销。因为粤嵌的师资力量比较雄厚,班级的就业率以及就业薪资都很不错。在粤嵌深圳子公司试听之后,小冉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

  经过十多天的学习,小冉发现自己很喜欢班级的学习氛围,没有大学时的懒散,也没有高三时期的争分夺秒,大家每天都会把学习的内容给吃透了,遇到不懂的问题也都会相互讨论,实在解决不了的,也会及时请教老师。小冉说,宁静老师很负责,无论我们什么时候问问题,她都会耐心的回答,一直讲到我们听懂为止,还帮我们分析为什么用这种方法或者思维解决问题,让我们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

  在上大学的时候,小冉就喜欢给自己定学习的目标。来粤嵌之后,小冉根据课程的分布,分别给自己设立了三个不同的短期目标。小冉说,目标有了,就要一个一个去实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总会完成自己的目标。对于网络营销课程的学习,小冉觉得重要的就是多练习,找方法,同时要认真对待每一次项目实训,这些实训项目覆盖国内及跨境的主流电商平台,这些实训项目能够让我们及时了解企业的动态,更好的知道企业所需,使得我们的学习更有方向。

  四十多天的紧张学习后小冉就要面临毕业了,她在就业模拟面试后的第就开始投简历,并接到了面试邀请。说起面试,小冉说,次面试的是家进出口贸易公司,有点紧张,但是聊得还是比较愉快。面试官问的很多关键问题老师在上课时都讲过。公司对小冉非常满意,当场确定要以8k的薪资录用她。在面试完家公司后,小冉又接到了一家网络科技公司的面试邀约,并且对方承诺只要小冉肯过去,整个运营部门就交给小冉管理。在权衡对比之下,小冉还是觉得自己比较喜欢家公司,而且有专人指导,所以选择了入职进出口贸易公司。

  能获得月薪8k的工作,对于刚学完网络营销课程的小冉来说,是从未想过的。她非常感谢传粤嵌深圳子公司的老师,不管是讲师还是班主任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对学生都很负责,能让她感受到家的温暖。小冉说,来学习的学生也都是为了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所以大家学习都非常努力。在这四十多天,能在粤嵌与这样一群有目标、肯奋斗的小伙伴们一起学习,真的是很开心,也很满足,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情。我真的是“赚大了”。

  无论是现在的工作方向、就业薪资,还是未来的职业道路,在粤嵌网络营销培训班的学习都让小冉有了一个不错的提升。小冉表示,接下来给自己定的小目标就是,努力工作,同时也会继续学习新的知识,等年底的时候争取带父母出去旅游一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