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班 攀登不息,奋斗不止

更新时间: 2017-11-17 15:05: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94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再成为了昨天,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我们真实的在成长,在不知不觉中成了另一个更好的自己。就像嵌入式培训班小王一般,回首来时路,宠辱不惊,再继续在人生阶梯中攀登。

  时光荏苒,一下子几个月的培训就这么结束了,仔细回忆那段日子,自己从一个只对C语言略懂皮毛的人,已经蜕变成为现在即将迈入研发岗位的职业人。很感谢这段时间里自己孜孜不倦的努力以及粤嵌的老师们无私的帮助。

  在大学的时光里我学的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当然或多或少有接触过技术方面的内容,不过在学校的课堂上老师讲得比较多的是一些理论性的内容,倘若要自己实践起来,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技术类的更加注重于实践和动手,这是自己十分缺失的。次接触Linux的内容,是我刚来粤嵌培训的时候。当时对Linux一点也不了解,根本不知道从哪里入手。但是在龙哥悉心的教导下,我总算成功入了门,有了基础后续学起来也没那么地艰难了。

  整个过程下来,感觉自己学得还不错。也许是因为自己一开始对相关的内容有过一些了解,在学校里学了这么多年还是给自己留下一些底子的,再加上后面唐姐的教导,我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没有过多的疑问,大部分知识都能够接收并且学习到。在生活方面也有婷姐的帮助,所以参加培训的这几个月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过得很顺利。

  慢慢到了后面9月份开始找工作了,那是非常辛苦的一段时间,不管是精神上还是体力上都经受着很高强度的历练。那个时候几乎天天跑湖大和中南的校园招聘会,不过难受不是不停地跑招聘,而是看着QQ群里就业老师亚姐每天发着大量的已经找到工作学员的就业信息,自己也会被带动地非常着急。也许在粤嵌的学习让我有了不错的底子,很快就找到了工作,薪酬待遇各方面都挺满意的。

  成长是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的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继续无言而努力地攀登。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的时光里小王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回想以前的日子,自己不负时光,努力向前,从而使现在的我更不能懈怠,未来应该更加积极、更加努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