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大专生来粤嵌H5培训后斩获10k高薪

更新时间: 2017-11-20 16:35: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68

  我们都知道每一年毕业季都是各位大学毕业生们找工作的时候,且一年比一年竞争压力大。毕业生目前在找工作的时候其实压力还是非常的大,因为现在公司企业都在招聘一些有工作经验的人,因为这样就可以直接来工作不需要自己公司做太多的培训和锻炼的时间,所以,大家是否有工作经验成为求职过程中特别关键的砝码,这其实也是你是否真正掌握能力的证明。正是意识到这些,小刘同学选择了粤嵌H5培训,也因此斩获高薪offer。

  小刘同学说,他自于大专毕业到现在,一直就是从事软件作业,由于自己没有作业经历,又没有技能特长,薪酬不高,工作的内容也是每天都是一个样,他觉得这样真的是浪费自己的生命,有点浪费青春。我想到假如要改变现状,经过学习提升自个可能是快的办法。经过兄弟介绍和自个查询,得知粤嵌课程重视实战,是理论常识和项目事例联系的事例式教育,全部课程包括多种项目事例,完好地学下来会堆集许多的项目经历,相当于具有1-2年作业经历,而且粤嵌和许多知名企业协作密切,这点也是企业所认可的。比照别的组织,我决然挑选了粤嵌。以我对软件职业的了解,安卓人才需求多,人才缺口大,作业前景好,从很多的课程中挑选了学习HTML5课程。

  在粤嵌粤嵌勤学苦练,技满归来,终取得10K高薪。刘天齐表明:“我在粤嵌的学习不只收成了知识,养成了非常好的习惯以及自控力,并且愈加坚决了自己的崇奉和坚持。通过在 粤嵌的学习,将之前所学的知识掌握得愈加健壮了,一同还学会了如何将所学技术运用到实践项目中。学习中也遇到过艰难,也曾想到要抛弃,可是仍是仰仗崇奉坚持了下来,我坚信支付就有酬谢,抢夺更多的时间多敲代码多练习,遇到疑问及时请教老师,不放过任何一个疑问,谢谢老师的仔细教导,以及在学习日子中给予的帮忙和鼓动,也谢谢自己的极力和坚持。在粤嵌四个月的学习结束了,也非常成功入职了一家互联网公司做安卓开发工程师的工作,每个月有10k的工资,而且也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每天工作开心,工资待遇又好我怎么能不感谢呢。”

  从前工资低,工作无聊,在了解了粤嵌H5培训之后,他选择了选择粤嵌学习热门的H5课程,这何尝不是一种缘分呢?其实前端开发是一门操作性较强的一门技术,工作经验以及技术能力的掌握已经是进入企业的重要的条件之一,而且,如果你的从事这个行业的时间越久那么你的工资水平也就越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