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 有梦就去努力

更新时间: 2017-11-20 17:12: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36

  【编者语】 英国诗人威廉·华兹华斯曾说过:“一个崇高的目标,只要不渝地追求,就会成为壮举。”在生活中,给自己一个目标,在平凡中也能创造不凡。看完小丁的故事,就会发现每一位学员的经历,都足以成为励志的求职指南。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故事:给自己一个目标,并尽自己的努力去实现。

  我是来自湘南学院的丁*柔,现在已经从粤嵌毕业了,也找到了满意的工作,我就简单写一下来粤嵌学习几个月的感想:

  其实一开始一直很犹豫要不要参加嵌入式的培训,因为考虑到自己一方面自己对嵌入式没有一点了解,怕学起来跟不上老师的进度;另一方面担心对自己以后找工作的帮助并不大,不能帮我度过求职的迷茫期。后来跟妈妈商量之后,我妈特别支持我参加培训提升一下自己,所以我决定到粤嵌去试一试。

  来粤嵌学习的前几天,我就感觉到了很浓的学习氛围。同班的小伙伴们都非常努力、非常认真,一点也不比备战高考的氛围差。而且我们的讲师龙哥讲课是真的很有趣,对我们也很有耐心。这给我树立了很强的信心,我相信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下我肯定能学到很多知识。事实证明这与我预想的差不多,在粤嵌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学到的知识,比在大学三年学到的还要多。在粤嵌我也度过了两个充实的寒假和暑假。

  有一个奋斗目标的感觉真的很好,那时候觉得每天都过得有意义很多。在正式迈进大四之后,我就全心投入到找工作的进程中了,大概在国庆后就很顺利地找到了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在学校其他同学们还在为找工作而奔波的时候,自己的一块心石就已经落地了。

  回顾自己大三大四的经历,感谢当初自己的选择,感激张姐和邓姐把我带进了粤嵌嵌入式培训,给了自己奋斗的目标;感谢龙哥和唐姐的细心的教导和耐心的讲解,让自己获得嵌入式行业的敲门砖;感谢可爱的婷姐对我们生活和学习上的关心;感想亚姐每天为我们的工作而操心。总之来粤嵌我一点都不后悔,既认识了新的朋友,也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给自己一个奋斗的目标吧,并尽自己的努力去实现,你获得的收获会比想象更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