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揭秘粤嵌HTML5开发人才储备的那些事

更新时间: 2017-11-21 17:18: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69

  H5应用市场上目前许多企业都在进攻的“城池”,吸收更多的HTML5开发人才是一个企业的助力。粤嵌IT培训——专业的IT行业人才培训平台,人才的储备库。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让一个引领学员入门H5,为今后的前端之路打基础。

  可以看到互联网产业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这也意味着IT行业“军备竞赛”打响了,储备人才才是互联网公司发展的核心。小李同学正是意识到这一点,才选择了粤嵌HTML5培训,相当于投资自己。小李在学校学的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虽然在学校会教理论,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去实践掌握。真正的实用能力还要靠学生自己锻炼掌握,这使得他觉得很苦恼,学完出来感觉像没有学一样。毕业后,小李和同学们一样开始投简历求职,但是他发现自己在大学学的那些根本达不到企业的需求。小李决定再去进一步学习专业技术,提升自己的能力然后再找工作。小李在网上搜索IT职业教育机构,他发现了粤嵌,经过多方打听和比较,小李觉得粤嵌很不错,有13年的IT教学经验,教学资源丰富。为了亲自确认,小李去听了粤嵌的试听课,亲自去现场了解了课程内容以及收费标准。小李发现粤嵌和很多企业有合作,粤嵌不仅可以根据企业招聘需求,设计出实用的课程,还和很多知名企业合作,在学生学完后推荐就业,这一点尤其让小李觉得很中意。基于这些原因,终小李加入了粤嵌的HTML5培训班。

  在粤嵌四个月的学习对小李来说既忙碌又幸福,小李同学说每天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进步,大家因为相同的理想聚集在一起,班级就像一个大家庭,同学们一起吃饭聊天,也一起讨论学习难题。粤嵌的课程分成不同的模板,层层递进,从易到难。同时授课老师是来自名企的软件专家,非常有经验,讲课也很专业,讲得很透很细。虽然每天上课的时间有限,但老师在课下还是会关心解决学员的问题。助教就像大家的朋友一样,学习上有问题可以随时解答,也总是会找同学聊天,很关心学员到底学没学好。粤嵌的HTML5开发培训课程其让小李难忘的就是项目实训,一个项目练了很久,一直不停地敲代码,通过不断的练习才终于掌握,这让小李非常有成就感。回想那些日子,小李觉得,那种拼命努力的付出才是一个追求梦想的人应该有的姿态。有志者事竟成,掌握了扎实的HTML5技术,小李同学对自己的技能更加有自信,他开始投简历求职。

  粤嵌的就业指导老师更是帮助小李修改简历,指导传授小李关于面试的技巧。小李同学用自己过硬的HTML5开发技术赢得了高薪offer,实现了自己高薪就业的梦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