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机械专业来粤嵌广州HTML5培训转型成功

更新时间: 2017-11-22 14:54: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64

  晓东来自广东惠州,大学时学的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毕业之后在广东一家机电设备公司从事机械绘图员,虽然工作相对轻松,工作也能拿到五千多,但是每天枯燥的绘图工作让他想要逃离当时的生活,于是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决定转行HTML5,从此开启了他与粤嵌广州HTML5培训的旅程。

  通过自己在网上的搜索,晓东发现在IT行业中,HTML5比较火爆,而且相对来说发展前景比较好,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选择来到粤嵌广州校区学习。小东说:“当时身边有好几个朋友都是在粤嵌学习,并且出来之后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虽说我是朋友介绍才来粤嵌学习的,实则我自己私下也研究过很多培训机构,对比下来,还是觉得粤嵌比较合我意,首先粤嵌的师资力量就足以吸引我来这里学习了,其次是看到课程大纲之后,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



  晓东来粤嵌之后,每天早上都坚持8点准时到教室,在上课之前给自己预留半个小时的时间预习当天的学习内容,每天夜晚也会学习到12点钟。晓东说,粤嵌的学习氛围很好,周围的同学很上进,在这方面我还要向他们学习。这里的老师也很负责任,我们学生有什么问题总是能够耐心解答,直到我们听懂为止。在这四个月中,对我帮助的应该是程老师了,在学习的阶段,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上课总是开小差。经过程老师的悉心开导之后,我才能回到学习的轨道上来。不然,估计我现在还在课室补课呢。

  让晓东难忘的就是的就业指导课,粤嵌广州校区的就业指导老师为学员们讲解HTML5目前的市场环境,帮助学员们优化简历,还教给学员们面试的技巧。这让晓东对未来的就业充满了信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毕业之后,晓东顺利入职广东的一家科技公司,实习薪资8K。

  在毕业离校的时候,晓东说:“在粤嵌广州广州HTML5培训,不仅学会了HTML5这项专业技能,更多的是自己拥有了一个难忘的学习之旅,经历不一样的人生转折点。虽然四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是我却享受在那里的每。我很感谢自己当初的选择,也感谢粤嵌广州校区的每一位老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