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员心中的粤嵌嵌入式培训好不好?

更新时间: 2017-11-22 17:07: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57

  了解一个嵌入式培训机构好不好,直接的方法就是看看学员心中的评价。想知道粤嵌在学员心中到底如何,来看看已经就业的学员是怎么回答的吧,以下就业老师对学员的回访吧!

  老师的问题:

    1.你是从什么渠道了解到粤嵌的?为什么选择来粤嵌学习?

  2.对粤嵌培训的内容满意吗?可以谈谈学习中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3.你觉得经过培训后对找工作起到的作用大吗?对目前的工作岗位满意吗?

  4.你觉得你在粤嵌有什么样的收获?对未来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5.有没有什么意见给到这边呢?

  学员的回答:

  1.在学校的课程设计是粤嵌老师带的,然后感觉对嵌入式感兴趣,就报名培训了。

  2.满意,讲师们讲得挺好的;印象深刻的事:在做个项目的时候,调bug那叫一个心累,因为那时候数据结构还不算太熟悉,总是出现堆栈益出问题。

  3.作用还是挺大的; 至于对于目前的工作岗位,还不算太满意(因为当时应聘的是Linux开发工程市,来了才发现压根没有Linux,有点被骗的感觉),不过现在工作挺轻松的。

  4.收获的话,C语言更扎实,对于编码规范也有了概念,还有开发思路;对于未来,我还是想做Linux方面的工作,现在的工作就当作是跳板了。

  5.在工作发现协议的种类和运用的场所很多,感觉多讲一下这方面的东西对工作会比较有帮助(不用全部掌握,让大家有个概念,完全掌握一种协议就差不多了,其他触类旁通就行了)。

  学员是评价是很重要的,他们亲身经历过培训,学习到技术找到工作后都是经验之谈。针对以上嵌入式培训学员的评价,你是否对粤嵌有了新的认识呢?如果想了解更多粤嵌的详情,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来粤嵌参观一下哦,看了你就知道粤嵌嵌入式培训好不好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