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网络营销课程能让你学到什么?

更新时间: 2017-11-27 14:54: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63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通讯技术的完善,网络营销模式和企业的融合越来越紧密。就目前来看,网络营销方面的人才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仅淘宝平台上的电商企业,人才缺口就达百万,未来三年预计人才缺口将达445.7万。国内一家500强企业市场部负责人坦言,“网络营销的形式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但目前很多企业都陷入网络营销人才的匮乏的尴尬境地。”已近工作一年的小芳,觉得做导游工作没有什么发展前途,参加粤嵌的网络营销课程培训后,成功入职某互联网公司任职新媒体运营专员,实习薪资6.5k。

  小芳在高中时期就有着环游世界的梦想,因此在高考填志愿时,就报了导游专业,在毕业后一直在一家旅游公司做着导游的工作,四处漂泊的生活让小芳觉得没有归属感。小芳说:“工作一年多了,一直漂泊在外,就连去年春节的时候我还在国外带团,这份的工作让我觉得很没有归属感,并且就长远来看,也没有什么发展前景。如果说要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我还是想安稳一点。”

  就在今年6月份,在没有告诉父母的前提下,小芳辞职决定转行。在之前带团的过程中,小芳认识了几位做新媒体工作的游客,在与她们交谈的过程中,小芳觉得新媒体有很大的发展前景,于是决定在家自学这方面的内容。自学了一个月,小芳就开始投简历了,期间面试过几家公司,但是由于专业知识的欠缺,终都以失败而告终。这个时候的小芳想到了培训,在朋友的推荐下,小芳来到了粤嵌深圳子公司参加培训。

  小芳说:“在粤嵌学习生活很充实,时间也过得很快。的收获是系统学习了网络营销课程,掌握了不少运营的干货,还有很多理论知识、策略技巧和实战技能。老师在授课过程中,结合了很多项目案例,学下来也不会感觉特别难以理解,而且效率还很高。老师都特别认真负责,遇到难点或者问题,都可以耐心的为我们讲解,直到完全理解为止。班上的学习气氛很浓烈,经常和小伙伴们一起交流沟通问题,不仅结交了各行各业的人士,而且也扩宽了行业人脉。”

  随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的不断增多,小芳的自信心也越来越强了,在就业老师的推荐下,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小芳很快就被某互联网公司看中,并顺利通过了企业面试。小芳说:“在新的公司,自己主要负责微信运营的工作,包括微信的排版、怎样写软文增粉、如何做微信小活动等,这些都是老师在课堂上教授过我们的。根据上课所学,自己接手微信1个月的时间就涨粉达到1万,平均阅读高达1500左右,这些都得益于网络营销课程老师上课所传授的小技巧。现在自己每天都干劲十足,也算是一个新的起点,感谢粤嵌老师日夜的辛勤付出,帮助我重新找到了方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