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文科生转型HTML5学习的路线

更新时间: 2017-12-01 16:43: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85

  在没来粤嵌广州校区参加H5培训之前,小刚还是一家公司的普通员工,每个月的工资只够养活自己。由于在学校学到的东西太少,小刚工作起来并不能够得心应手,那个时候的他也想过以勤补拙,每天夜晚都会加班,要么就把工作任务带回家完成。工作半年之后,小刚发现这份工作并不是自己喜欢的,迫于现实的压力,小刚不得不继续待在这里工作,就这样三个月又过去了。转眼间,到了春节回家的时候,亲戚的追问、父母的唠叨一下子让他喘不过气来。现在的他就像是脱胎换骨一样,一起来分享下小刚同学HTML5学习的路线看看能不能帮助需要的人吧!

  在同学聚会期间,小刚听说有几个大学同学在粤嵌参加培训后,成功入广东的知名企业,并且薪资待遇都很不错。当时的小刚半信半疑,通过几个月的培训就能入职名企?还是文科生?但是在与那几位同学细聊过后,小刚还是决定来粤嵌看看。经过老师的推荐,小刚终选择学习H5。试听过一周的课程之后,小刚觉得自己很喜欢这里的学习环境,重要的是自己能静下心来学习。

  前期的学习对于小刚来说还很容易,可是到了学习的第二阶段,JavaScript、JQuery、CCS3等一系列的内容让他感觉这条路并不好走。也许是因为之前的工作经历,让小刚明白没有过硬的实力,在当前的这个社会,想要有好的发展很难。想要成功的心不断鼓励着小刚前行。小刚说,在粤嵌学习的过程中,不仅有负责任的老师,细心的助教,还有热心的同学,来这里学习又让我找到了当年为了梦想不断奋斗的感觉。每都有新鲜的知识,每天都会学到新的内容。虽然说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时不时的还有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四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快,小刚在粤嵌学习H5的时间也结束了。临近毕业时,有很多企业来粤嵌举办专场招聘会,当时我抱着试试的心态参加了几场,谁知道真的应聘上了,虽然并不是班里薪资的,但是12K的月薪我还是很满足的。

  如今小刚已经工作半年了,他说,“一开始工作的时候还是有些吃力,在一些小细节方面总是出错,好在和粤嵌的老师保持着联系,遇到问题也能请教他们,我也从初入职场的手忙脚乱渐渐变的有条不紊,顺利通过实习期后,也被分派做独立的项目,虽然有压力,但是我觉得这才是工作的状态,HTML5学习的路线也让自己受益匪浅。不过总体说来,还是感谢粤嵌让我从之前的安于现状到现在的事业有成,今年过年过去父母应该不会唠叨我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