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培训分享企业需要什么样的Java工程师

更新时间: 2017-12-07 14:14: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465

  Java行业薪水高、待遇好已经是众所周知了。根据招聘网站的数据分析,2016年IT行业,其中从事软件开发和数据分析的毕业生们的月薪。但是即便该行业对于开发人员的缺口还是比较大,很多企业依旧找不到合适的人才。那么企业究竟想要的是怎样的人才,招聘要求有哪些,你是否符合企业的要求呢?下面就来听听粤嵌Java培训怎么说吧。

  实际上,企业自然是以价值、以利益为导向的,也就是能尽快适应岗位,减轻企业培养资源的人是比较受欢迎的。这类人一般会具有这几个能力:

  一、有项目经验,实践能力强

  企业在对java开发求职者的条要求就是有项目经验,企业更加注重应聘者的实践技能。因为有个项目经验的员工才能更快的进入工作状态,很快的编写代码,哪怕是一些简单的模块。即使你的理论知识有多丰富,如果不能编写程序,完成项目,那也不是企业所需要的,因为企业还需要花费一两个月去培养你,而无法直接上手,这与企业追求的利益是相悖的。当然也许有的公司肯让你从零开始学习,但毕竟只是少数而已。想想看,那么多竞争者去竞争这少数的企业岗位,就业率也高不起来。



  二、有修改bug、解决问题的能力

  说到解决bug,这肯定让各位java开发人员印象深刻,再完美的程序都会存在bug和漏洞,因此,很多java开发人员都会耗很多时间去调试程序,修改bug。比如,项目经理将一个模块交给程序员,其实这就是解决问题的能力。还是那一句话,如果只是会理论,也没有修改bug的经历,在面试的时候肯定也是一个失分项。

  三、有不断学习的能力

  对于刚进入IT行业的开发人员来说,实践技能和工作能力都比较低,这就需要大量的学习和掌握这些技能。另外,大家都知道互联网行业更新迅速,相应的所学的技能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这就需要java开发人员具有自主学习的能力。否则只是墨守成规的话,迟早会跟不上发展的节奏,新出的很多东西都不了解,但企业会不断前进,这样子就会与企业脱节,而企业也会淘汰掉这些人。

  总而言之,就是企业需要技术高、经验丰富、能为企业解决问题的java工程师,学历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出结果。对于这种情况,粤嵌将Java培训课程主要分为十个大阶段,由浅到深进行梯级阶段递进式培训,从限度上提升学员接受Java培训后的就业能力。经过培训后,学员可以从中得到1-2年的项目经验,在就业上会有很大的优势。如果你发现自己并不符合企业的这几个要求,就来粤嵌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