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 程序员的入行基本要求

更新时间: 2017-12-11 14:14: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89

  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信息化推动工业化,中国正在由IT大国向IT强国转变,IT从业人员的分工会越来越细,对程序员的要求不也不断提高。以Java程序员为例,粤嵌Java培训查询了各个招聘网站对Java软件工程师招聘要求,可以得出入行基本要求一般会包含下面这两个:

  (1)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力的专科也考虑),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

  (2) 经验:一年以上Java开发工作经验;

  这两个要求,可以说,是目前大多数开发类技术岗位上,一定都会有的要求。

  不过学历方面,只是证明了你在过去的时间段内有学好某个方面知识的能力,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沉没成本”。但以后究竟会如何发展谁也不清楚,所以HR们只能通过看你的过去,来判断你的基本能力,目前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限定学历。

  虽说学历绝大多数时候都只是个敲门砖,但是基本的要求还是要达到的,当然,如果你的要求不太合适,可以强调你的技术实力。人力资源部 门在学历方面会设置门槛,而技术部门却对你的“功力”更看重,毕竟在 it行业还是技术为王的。当然了若是没学历也没技术,工作自然不好找,此时应该从自身上找原因,而不是抱怨竞争太激烈等等。

  至于经验方面,很多大学生会说:“我如何能具备工作经验啊?”,“ 那我就没办法找到工作了?”这个社会还是比较现实的,企业是盈利为目的的,这本身并没有太多的过错。大多数公司,都不想花培养人的成本,都希望用熟手,所以,你的工资高低是由“利润贡献度”决定的,而不是公司的规模,不一定大公司的工资就比小公司高;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具有 一定的项目开发经验,工作起点就会高很多,不管是收入,还是发展,你都会站在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上。

  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积累一些项目经验,比如说,大学生也可以通过 一定的训练,积累很多的项目开发经验,达到工作1-2年程序员的水平。

  粤嵌Java培训一直倡导“从项目来到项目去”,不仅采用真实大型项 目来给学生进行实训,连老师教的课程也是围绕项目展开实战。学员在真 实的企业研发环境下进行实训,严格按照企业产品研发要求,在这里毕业的学子真正成为企业需要的实战型牛人,具有2年的项目经验。有实力又有经验,这样的人才还怕找不到工作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