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5培训:应届毕业生如何拿下offer

更新时间: 2017-12-11 15:40: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449

  来自粤嵌广州校区的小肖是海洋大学大三的学生,临毕业之际他感受到前途压力来到粤嵌参加H5培训,终从一个懵懂的大学生成功晋升为广州某科技公司前端开发人员,获得7500+的月薪。下面一起看看他与粤嵌的故事吧。

  来到粤嵌之前,我的大学生涯都是在玩耍中度过,对于一点的专业知识都不懂,有时也会担忧未来,也会迷茫,但很快被堕落而快乐的生活淹没。直到大三,感觉自己必须得学点什么了为将来做打算。有偶然听到一个学长说在学习前端开发,我当时根本就不知道前端开发是个什么,向他请教之后他介绍说他正在粤嵌参加HTML5培训,如果我感兴趣的话也可以过来,还有学费减免。后来我来到粤嵌实地参观拜访,咨询老师也向我介绍了之H5的学习难度、就业前景、就业方向等,更加坚定了我学习HTML5课程的决心。

  在粤嵌学习,吸引我的就是这里的教学方式,老师边讲解边操作,程序都是现场编出来的,我就那样一步步跟着老师的步伐,走过了阶段。那时候每天确实感到有点累,尤其是我的基础较差,必须要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每天晚上在课室呆到9点,感觉生活很充实啊,晚上回到宿舍洗漱后在床上还会看会儿书,继续预习要学习的内容。阶段过后,发现自己的编程能力大有提高,但是欣喜过后又会发现很多问题,对于难懂的知识模块,我采取的方法是:上课认真听,并且一边做笔记,晚上的时候把课堂上的项目案例自己独立做一遍,卡壳的时候就自己不断想不断尝试,不要轻易去翻看笔记和视频,一边做一边思考用什么功能可以实现这个效果,还有没有更简洁的办法。

  就是实战项目阶段了,这个时候有很多同学已经开始找工作了,甚至有人已经拿到offer了,我当时也很急,不过我还是建议静下心来把项目做完,因为项目的认真完成对所学的东西是一个系统的梳理和总结,而且终个人项目作品也是找工作一个很重要的筹码。所以我还是沉下心来,扎扎实实把我的网站项目建设完毕,其中还得到了老师很详细的指导并不断完善。

  在检验学习成果的阶段,这时候就业老师会耐心的教给我们一些面试技巧,制作简历投放简历方法,模拟面试,推荐面试机会等等,有这些帮助找到工作并不是难事。像我们这样的学渣也凭着在粤嵌H5培训的经历顺利拿到offer了,感觉自己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在这里还要感谢粤嵌所有老师的指导和帮助。学弟学妹们加油吧!无论你基础如何,只要你和我一样有一颗想要改变提升自己的决心,都可以在粤嵌实现梦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