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培训:90后妹子的高薪是这么来的

更新时间: 2017-12-14 16:44: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07

  有人说青春是用来挥霍的,有人说人不轻狂枉少年,也有人说没有挂科的大学是不完整的。但我,从不轻信。对于人生,我有我的态度!应该做的事情,我就会积极去做,无论他人如何评议。本科时候,我读的是非常冷门的社会学专业,未来的出路要么考公务员,要么考证当老师,而我想要自由一些的工作环境,所以在大三我就开始考虑未来就业的事情。考虑之后决定到参加HTML5培训,学一门技术好就业,现在的我也实现了初的规划。

  初选择学习HTML5的动机很简单,就是为了解决就业问题,看好前端的行业前景和高薪水,而且这个相对其他学科来说门槛相对低一些。后来自己网上查询了很多培训机构的信息,也到好几家试学了一下,终还是选择了粤嵌。一方面这里的师资水平啊、教学环境啊都没的说,重要的是粤嵌HTML课程体系非常全面,教学过程也配备很多真实项目,这个对未来就业帮助很大,所以我选择了这里。

  如果当初没有粤嵌实训,或许我对HTML5一无所知;更没有机会走进*碰科技,成为一名HTML5开发工程师。来到粤嵌之后,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慢慢对前端开发兴趣越来越浓厚。我也深知学习机会宝贵,因此充分利用在粤嵌学习的每,有效利用每一节专业课程,不断提升自己的HTML5水平。遇到有不懂的问题及时向老师们请教,对于我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也总是耐心地进行指导和帮助,使我进步很快;我严格要求自己,逐渐克服了自由散漫等陋习,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现在回首起那段饱含汗水与泪水的日子,心中只有喜悦充实和满足感。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四个月持续不懈得勤奋学习,我终于基本掌握了HTMl5等前端开发技术,终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毕业作品。正是凭借着我的个人项目,凭借我在粤嵌学到的知识,我在面试中脱颖而出,顺利拿到了*朋科技的offer,开启了我的职业生涯。

  对于未来的职业发展我有自己的规划和打算。就像当初有人告诉我培训都是骗人的,我不置可否,因为我相信天道酬勤,我相信付出就有回报。我付出了,也得到了不错的回报。毕业季来临,看着身边很多同学还在焦头烂额跑招聘会,茫然而不知所措,而我已经offer在手,并且提前在公司实习了。我深深感谢在粤嵌HTML5培训的经历,感谢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和帮助,也感谢那个拼搏努力的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