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有技术才就有铁饭碗

更新时间: 2017-12-26 14:43: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40

  看着网上各种“逃离北上广”的言论刷屏,旁观者可能觉得是一场闹剧,而亲历者才懂得背后的原因:高昂的房价、低廉的薪水、不稳定的工作状态、没有家人朋友没有归属感——这就是我一个广漂的状态。失业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犹豫,走还是留?后来我选择来到粤嵌参加嵌入式培训,四个月之后成功晋升技术人员,现在在电信旗下公司工作,月薪8500多,稳当当的铁饭碗,有技术在手,再也不怕被炒鱿鱼了。

  说起来到粤嵌的缘起,是因为有次朋友偶然聊到说换了工作,做程序员,月薪一万多,而且工作稳定,不怕炒鱿鱼。追问之下,原来是参加粤嵌培训学技术才找到这份工作。听得我非常心动,在咨询了解情况之后,我毅然决然来到粤嵌参加培训。选择学习嵌入式课程,是因为听了朋友介绍和老师的推荐,觉得这个比较适合自己。嵌入式现在比较火,就业机会很多,就业面也比较广。而且相对其他IT技术来说,门槛高就极具挑战性。

  就这样,我开始了在广州粤嵌的学习生活,我的基础薄弱,在一开始就特别拖后腿:别人听一遍就懂的知识点,我得听两遍甚至三遍;别人很快就能敲出的代码,我要花费多一倍的时间。有时候,我也很懊恼,很气自己不争气,但是在教员老师的帮助下,在班主任老师的疏导下,我不断调整心态,花十二分的努力去追赶同学的脚步。课外时间我也坚持学习,经常找老师对我进行辅导,写代码,抄代码,经过不断努力,我终于使自己的技术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记得在项目实战阶段,我总是能完成得又快又好,还能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这得到了老师的肯定赞许。我也对自己的技术水平慢慢有了一些信心。

  培训结束,我就开始投简历、各种跑招聘会,两周之后我拿到了多家公司的offer,终我选择了这家电信旗下的公司,职位是初级前端开发工程师,薪水8000左右。因为是大公司,比较看重综合的素质,分工更细,专业性更强一些,公司也有很完善的培训和晋升体系,愿意给我这种小白学习进步的时间,所以我很满意。对于未来的职业前途,我也有更多的憧憬。

  以上分享我的经历,是想给的大家一些信心,不要沉溺于丧文化,不要逃避,要直面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我自身的经历来说,粤嵌嵌入式培训值得推荐,至少对于我这样一个小白来说通过4个月培训能够成功转行加跳槽,实现职场的飞跃,我觉得值得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