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入门学习步骤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17-12-27 14:35: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64

  中国有一句话:活到老,学到老。这就说明了学习的重要重要性,我们一生中无时无刻不处于学习之中。学习他人长处弥补自己短处,多像成功人士靠进。但是很多人不会主动学习,满足于现状,不愿尝试新事物,生活只剩眼前的苟且。其实生活中很多人的失败都来源自己,因为他们昨天把时间都浪费掉了,所以今天才会失败,为了你的明天,为了自己的未来,赶紧行动,改变自己。想学习嵌入式的请看过来,今天粤嵌就给大家解析一下,粤嵌嵌入式入门学习步骤有哪些?

  1、嵌入式开发技术基础课程包括:linux系统基础入门;搭建嵌入式linux开发环境;嵌入式C语言编程;高质量的编码规范;数据结构。

  2、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基础包括:linuxIO编程;linux多进化编程;linux多线程编程。

  3、Cortex-M4引用开发包括:Cortex-M4开发基础;Cortex-M4开发;uC/OS-II操作系统开发。

  4、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包括:linux串口编程;linux网络编程;嵌入式数据库编程;linux音视频编程;嵌入式Web服务器搭建及开发。

  5、嵌入式GUI系统编程开发包括:C++语法及编程提高;QT应用开发进阶。

  6、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包括:嵌入式平台软硬件框架分析;系统移植;linux设备驱动开发。

  每个的人都是在不断的尝试中磨练出来的,不是成功来的太晚,而是你选择放弃的太早,你不知道你原以为的不行其实是可以,你比自己想象中还。我们要相信,人生中的每一个关口其实都是有目的的,你只有一次机会,因此要珍惜,要努力去尝试。年轻,你就有资本去冒险、去尝试,挑战与机遇是并存的,哪怕你的生活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又有谁能证明那是不好的呢?主动去迎接人生中的每一次挑战,因为你比你想象中的更。加油吧!想到就去做,学习专业的嵌入式技术,想获得真的的嵌入式入门学习步骤就来粤嵌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