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何以解忧,唯有高薪,来粤嵌Java培训班吧!

更新时间: 2017-12-27 15:45: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65

  据有关数据统计,每天,Java都要运行在7.08亿手机、10亿智能卡和7亿PC机上,并为28款可兼容的应用服务器提供功能强大的平台。不仅如此,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跨行转向Java开发行业。粤嵌Java学员夏*园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夏同学,毕业于郑州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在粤嵌Java培训班求学四个月后,成功入职名企,获月薪9k offer。

  在父母和朋友的眼中,小夏一直是一个个性十足的女孩,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她总有自己的一套理论,很少在乎别人的眼光和看法。就连大学所报的通信工程专业,都是在没和父母商量的情况下选择的。小夏说,大三的暑假,班级里的好多同学都去了专业对口的公司实习,而我那个时候却迟迟没有行动,因为我觉得做软件开发的前景很好,试想一个女生做这些有多酷,于是我就萌生了想学Java的念头。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父母,每次听到的都是反对的声音。尽管如此,小夏还是没有放弃学习Java的想法,在找实习单位的时候,自己买书学了起来,不过她觉得自己学的效果不够好,决定通过培训的方式系统的学习。经过仔细对比和研究,小夏终选择了口碑较好,师资力量强的粤嵌。

  小夏是零基础,学习Java对她来说并没有她想的那么简单。尤其是刚开始上课的时候,小夏听得是一头雾水,做项目也不知从哪里下手。但是她并没有放弃,而是调整好心态之后,积极寻找学习的方法,把不懂的内容做好标记,下课之后就会请教老师。小夏说,做项目的时候,我就会用自己的方法来敲代码,将老师所讲的内容转化为自己的东西。为了向父母证明她的选择没有错,小夏在周末的时候也会学习,总结一周的学习内容,遇到不懂的知识就和同学讨论、或者询问老师。在小夏的努力下,她的进步很快。小夏说:“对于专业知识和项目实操的培训,粤嵌很专业,课程安排的也很合理,这里老师知识的专业程度和专业的态度都是很有说服力的,在这里的四个月,我在Java技术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其实很多人都会认为Java是一门既枯燥有难学的课程,但是在小夏看来,找到其中的乐趣,学起来就会容易很多,尤其是看到自己所做的项目的时候,虽然在开始只能实现一些简单的功能,但是想到以后自己可以开发更完整的系统时,小夏就对未来的学习充满了动力。

  在临近毕业还有半个月的时候,粤嵌的就业老师就会安排模拟面试。小夏说,模拟面试是很有必要的,先是自我介绍的训练,然后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进行自我介绍,我们的老师也会充当面试官,问我们问题,这样下来,我的自信心也增加了很多,模拟面试的进行让我们总结出自己的不足,然后及时改正。除了面试环节,就业老师还会帮助我们制作简历。毕业的时候,我终于拿到了郑州**公司的offer,身边的朋友都很羡慕,父母也改变了对我的看法。感谢粤嵌,感谢Java培训班的老师,是你们帮我指明了未来的方向,也感谢当初那个倔强的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