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班坚持下去,你就是下一个IT精英

更新时间: 2017-12-27 16:24: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53

  和大多数想要证明自己能力和追求一份高薪实现自我价值的学员一样,毛同学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带着自己的理想,来到了粤嵌广州校区嵌入式培训班。对他来说,这不是一个冲动的决定,他热爱嵌入式,成为一名嵌入式工程师是他的梦想。

  毛同学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父母,很幸运,父母也都很支持。毛同学说,小的时候很多同学的父母可能会很反对自己的孩子打游戏,然而我的父亲却跟着我一起,从开始的街机游戏,到的网络游戏,游戏都玩腻了。我们家很民主,也很尊重我的意见,这次决定来广州,父母也很支持。并且这次来广州还是父亲送我来的,那天温度很高,看着父亲离去的背影,我就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让父母失望。

  毛同学在粤嵌接触的个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他说,我来的那是她接的我,并且提前帮我安排好了住宿,当时宿舍的床板很脏,她一个女孩拿着抹布帮我擦床板,当时真的很感动,在之后的生活中,遇到问题我也会问她,找她帮忙,虽然有的时候会很严厉的教育我,但是我还是乐意的“骚扰”她。我接触的个任课老师是廖老师,他在节课中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可怕的不是你学不会,而是你明知道自己学不会还不懂得学习,只要跟着我的思路走,坚持下去,你就是下一个IT精英。”当时毛同学就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下了“坚持”两个字。因为毛同学有编程语言基础,所以说学起来相对轻松一些,用他的话来说,来粤嵌学习就是在查缺补漏的同时学到新的技能。

  毛同学说:“回头看看,我对粤嵌深刻印象的地方有三点。一是课前分享,在我来上课的第二周,老师就告诉我们说课前的十分钟,班级的学员们可以轮流上台分享,可以是自己的理想、也可以是自己学习或者生活上的疑问,总之说话就行,我觉得这种分享的方式很好,不仅可以加深同学之间的了解,而且还可以学到不少的知识,锻炼胆量的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二是项目实战,在学习的每个阶段,都有具体的实战项目。课程老师会把真实的案例引入到课堂,让我们提前感受企业的工作环境和项目流程,理论加实战的方式,能够及时检测知识掌握的程度,并且在做项目的过程中,还能增强我们的团队意识。三是模拟面试。因为班级里的大多学生都没有参加过面试,对面试的环节也都不了解,所以就有了模拟面试这个环节。有了老师的耐心指导,我的小毛病改了不少,在毕业后找工作中,那些面试技巧我都用进去了,还记得当时就有一家公司说要跟我签合同,这还是要感谢粤嵌老师的教导和指导。”

  从粤嵌嵌入式培训班毕业的毛同学顺利的找到了工作,父母也都为他感到高兴,他是成功的。他说,学习嵌入式的这个过程确实没有想的那么简单,但是也没有想的那么难,学习的过程中,一定做好吃苦的准备,找准自己的定位,不管你有无基础,坚持下去,掌握应有的技能,你就是下个一winner。在这里我要感谢粤嵌的老师,感谢班级里的同学,同时也还要感谢当初支持我的父母,因为你们,我才会有今天的成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