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学员组团拿offer

更新时间: 2017-12-28 14:46: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16

  你有没有认真想过,你的人生,为什么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每天做着同样的工作,领着一成不变的工资,跟着周围的人,聊着同样的话题。或许你认为,是因为你当初错误的选择,才造成了现在这种结果。其实是因为你什么也没做,你只是眼睁睁地看着机会向你砸过来,你却惊慌失措,巧妙地躲过。然而下一次机会,却好像永远不会来了。但是有些人,不等机会找上门,而是主动寻找机会,终获得成功。让我们来看看这几位从粤嵌嵌入式培训班毕业的学员的就业情况吧,看看他们是如何对待机会,获得offer的。

  位数陈同学,一直有着自己想法和目标,在学习嵌入式课程期间,每天都会提前半个小时来到课室,预习当天要的学习内容,周末的时候也会来课室做做项目。努力就会有结果,在毕业的时候,陈同学拿到了自己满意的offer,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顺风顺水。

  第二位是小霞同学,小霞说:“人生有很多条路,有些人是因为看不清要走的路,在路上摸爬滚打,有些人有想要走的路,可是没有选择的权利,只是一味的被选,而一些人知道自己想走的路,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地努力,终获得选择的权利。”如今小霞通过自己的努力,也有了选择别人的权利。

  带着对嵌入式的热情与兴趣,第三位黎同学,来到粤嵌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学习,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

  兴趣是学习的老师,第四位小李同学,在上学的时候就对嵌入式很感兴趣,但是由于在学校学习的知识有限,在毕业时,小李并没有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于是,小李满怀着希望来到了粤嵌。他说,我当初来到这里学习,就是希望能够弥补自身的不足,在毕业时,拿到offer。如今的小李终于如愿以偿,刚刚毕业就拿到了海南某家公司的offer。在身边的朋友看来,吴同学可能有点“傻”,毕业了不工作不说,还要拿着钱去参加嵌入式培训,但是当他拿到offer的那一刻,身边的朋友不得不改变对他的看法。小吴说:我并不是傻,我只是在汲取营养,厚积薄发。

  第五位小芬同学,在上学的时候就一直是“别人家的孩子”,规规矩矩的走着父母规划的路。然而就在今年,小芬勇敢的向父母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坚持走自己的路。她用自己的成功告诉了父母:我也可以为自己的人生做主。

  18岁,我们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这个年纪的我们要开始面对新的天地,要开始自己的人生。或许你会选择继续上学,又或许你会选择工作。粤嵌的学员小张,在18岁这个年纪已经拿到了月薪5k的offer,在别人还在等待的时候,他已经在路上。

  从0到1,我们走了太多的路,但是选择粤嵌嵌入式培训班这个平台,我们会少走很多弯路,能够更快的走向成功。看到这几位同学的offer,你是不是也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想想自己接下来的路怎么走呢?其实很简单,看准目标,不断努力前行,下一个让别人羡慕的人可能就是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