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服装店老板来粤嵌参加HTML5培训后获高薪

更新时间: 2018-01-03 15:48: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04

  小江大学学的是服装设计专业,毕业之后就和朋友在学校附近经营着一家服装店,但是生意并不怎么好,两年下来存款还是三位数字,想到自己的未来,小江决定转行。她将想法告诉朋友之后,朋友也说想转行,于是,两人商量之后就把服装店转出去了。转行干什么又成了小江头疼的问题,朋友告诉她说,学IT比较好找工作,而且薪资也很高,各方面待遇也都很不错,尤其是对于小江这种毫无基础的来说,HTML5培训是不过了。听了朋友的建议之后,小江就开始查找相关的培训机构了。

  小江说:“我是一个行动力极强的人,我在工作的时候也是这样,既然我选择了转行,那么我肯定要有计划、有目标的完成它。”之后小江就开始在网上查找关于H5的课程,单纯的理论知识并不能吸引她,因为她觉得理论学的再好,不能应用到具体的项目中,也是白搭。经过一番了解之后,她又开始实地考察,为此还专门做了一个调研表,如哪家的H5课程有更多的实战项目,哪家的师资力量强,哪家的学习氛围好等等。一番考察下来,小江选择了粤嵌。她说,粤嵌的实战项目有很多,而且在业内的口碑很好,并且老师都是H5领域的专家。


  开始来粤嵌上课的时候,小江很难适应,每天都会睡不着觉。她说,来粤嵌周的时候,我的压力真的很大,不仅担心自己跟不上老师的进度,而且还害怕自己学不好,毕业的时候找不到工作。但是,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课方式让小江渐渐的放下了身上的包袱,而且班级里的同学也都对她很好,逐渐的小江也能融入到学习中去了。因为担心自己跟不上,小江每天早上都会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教室,利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回顾前天学习的知识,有时间的话还会预习当天的学习内容。不仅如此,小江还有一个专门的错题笔记本,上面都是错题或者容易出错的地方。一个月下来,小江的进步很大。身边的同学会问小江是不是之前学过这方面的知识,小江告诉她们说自己就是个纯小白。

  小江说,粤嵌老师在课程教学的过程中,结合了当前比较热门的行业,设置了实战案例,而且还贯穿了整个领域,这样不仅能让我们在掌握知识点的同时,能积累项目经验,这样在面试的时候,我们也是有经验的。

  努力总会有回报,小江在毕业之后,成功入职广州某服装公司。她说,我之前做过服装生意,所以说对服装方面还是比较了解的,工作起来的话相对比较熟练,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能拿到这家公司的offer,另外12k的月薪也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这份工作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感谢粤嵌,感谢HTML5培训班的老师、同学们,来到这里学习,我认为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