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小职员也能来粤嵌Java培训,斩获高薪offer

更新时间: 2018-01-05 15:14: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37

  2014年我大学毕业,到今年的6月份已经毕业2年了,一路走来,有很多感慨。从一个小职员转变到现在的Java方向核心技术骨干,在粤嵌Java培训我经历了很多。我想把自己的经历写下来,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

  我出生于佳木斯的小村庄,从小就向往去南方的城市看看。小时候老师让我们写自己的理想,我写的是争取成为一名科学家,发明一种能瞬间转移的工具,这样我就能看看我向往的城市了。然而二十多年过去了,我的梦想也离我越来越远了,通过程序改变现实生活的理想却在一步步的靠近。2010年,我考上了广东的一所大学,我当时学的是数学专业,学校虽然不怎么好,但是终于走出了我们的那个小山村,来到了我梦想中的城市。在大学学了三年半,感觉自己什么都学到,找工作的时候也是处处碰壁。为了解决生存的问题,我就去做了销售,每天都在外面拉单,充业绩,还要遭受别人的冷嘲热讽,一年多下来,我这个两百斤的胖子也变成了一百多斤的小鲜肉了。由于互联网的冲击,我们公司的效益并不是很好,所以我就辞职了。辞职之后,我也很迷茫,后来听同学说IT行业的工资高,不好的就是会经常加班。当时听到工资高,我就来劲了,想着自己也可以学个一技之长。

  于是我就在家自学Java,自己上网买书,看视频。头半个月的时候,自己学习的劲还是挺足的,边学习边查资料,感觉自己已经走在了成功的路上了。理想是丰满的,道路是曲折的。学了半个月,就理解了一个面象对象,还理解了一周。看着还有那么多的内容要看,整个人都不好了。后来仔细想了想,如果以我现在的自学速度来学习的话,起码的学习半年的时间才能完成课程大纲,并且没有老师的指导,自己也不一定能学的好。于是我想到了去参加培训。当时也是朋友建议我去的,告诉我说粤嵌的师资很好,就业率也很高,关键是老师会推荐就业,学费也可以先贷款,毕业以后分期付款就行。

  听完朋友的话之后,我就直接来粤嵌了,当天就报名了Java班。粤嵌的管理真的是很严格,每天早上必须准时到,迟到的话就会有惩罚,上课的时候不能玩手机,否则就会被没收,每个月还会有月考,垫底的就会罚敲代码。刚开始的时候,觉得这种严格的管理制度还挺好的,起码能够让学生们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去。可是三天下来,我就受不了了,当时就已经收拾好了行李准备回去继续干销售的工作,舍友把我拉回来了。他告诉我说,他之前也是工作了三年多,就是为了改变现状来这里学习的,之后又跟我讲了他的很多故事。听完舍友的故事之后,我留下来了。既然选择留下,那就更要好好学习了。每天跟着舍友一起上学,一起讨论学习上的问题。日子过得很快,转眼间我在粤嵌学习的时间也结束了。

  毕业之后,就是找工作了。还记得我当时找工作找了半个月,面试了十几家公司,收到了5家公司的offer,综合之下,我选择了月薪9.6k的公司,职位是软件开发。工作的过程中,我发现在粤嵌学到的知识都能够运用,如今我已经能够自己独立的做项目了,并且老板告诉我说,如果这次的项目做得好的话,年底的时候会给我升职。回想起这近一年的经历,感慨万千。很感谢粤嵌给了我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感谢Java培训班的老师和同学,因为你们的帮助,我才有了现在的工作,也谢谢自己的坚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