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努力才会不被社会淘汰

更新时间: 2018-01-08 17:30: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82

  我在粤嵌嵌入式培训有三个月了,这三个月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而且在技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一开始知道粤嵌也是学校与粤嵌有合作,在学期末的时候,粤嵌也来我们学校开过讲座,当时觉得粤嵌很不错,就拉着朋友一起报名了。现在回过头看看,我真的很感谢自己当初的选择,也感谢粤嵌的每一位老师给予的帮助,经过三个月的学习,我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收获:


  收获一: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

  粤嵌的老师都很博学,不仅仅精通嵌入式方面的知识,还了解像H5、Android方面的知识,所以我们也会偷学到这方面的知识。跟大学老师不同的是,这里的老师都很风趣幽默,经常跟我们互动,这也让我们提高了学习的兴趣,感觉每一次上课都是一次强劲的充电。以前在学校囤积的那些不懂的问题,都在这里找到了答案。

  收获二:看到差距,不断学习

  之前总以为自己的学习成绩还可以,也觉得可以应付将来的毕业设计,但是来到粤嵌才发现自己掌握的知识仅仅是一小部分,也体会到了学习嵌入式知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积累,才能得到提高。而且在平时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多加练习,并不是说只掌握老师课堂上讲的内容就可以了,自己课下也要找相关的习题不断的练习。

  收获三:掌握方法,学以致用

  在粤嵌学习的三个月,不仅仅是专业知识的学习,更总要的是找到了学习方法。老师时常告诉我们,嵌入式的内容学习起来很容易,但是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这对于之后的学习和工作来说都很重要,而且要学以致用,将自己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具体的项目中。

  对于未来,我想在嵌入式培训毕业的时候先找一份软件开发的工作,然后在工作中继续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都说“活到老,学到老”,我想这样才不至于被社会所淘汰,自己在嵌入式这个领域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