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班 让学员成功就业

更新时间: 2018-01-10 17:32: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47

  2013年,我进入了广州大学信息工程专业就读,从唐山来到广州这个遥远的南方城市,大学四年我像其他的学生一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虽然我是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但是真的让我做出一个作品来,对于我来说还有一定的难度。在完成的学习课程之后,大三的那个暑假我就开始找实习的工作,很快就在广州找到了一家互联网公司的实习工作,对于这份实习工作,我充满了期待,然而事实却并不是这样,每天都做着打杂的工作,因为自己是实习,所有很多人都不会认真的教授有用的东西。实习的那段时间,我很羡慕公司里的那些高薪程序员,每天都可以有任务做,这让我感觉到没有技术,很难在社会生存下去。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粤嵌嵌入式培训班……


  在和朋友的聊天中讨论到了未来就业的问题,都感叹“狼多肉少,就业难”,也不知道自己以后想要做什么。讨论的过程中,朋友突然问我愿不愿意去粤嵌参加嵌入式培训,系统的学习嵌入式方面的知识,他告诉我说,学校里有不少师姐师哥去了粤嵌参加培训,出来之后都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而且在粤嵌可以先学习,再缴纳学费。我当时没有立马答应,找到了从粤嵌毕业的学姐询问了情况,她告诉我说她在粤嵌学习之后,就在深圳找到了一份月薪过万的工作,粤嵌是值得信赖的。

  高薪的工作确实很吸引我,一周之后我就辞去了当时的实习工作,和朋友一起来到粤嵌学习。当我走近班级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班级里大概有十几位同学。因为我来学习的时候,这个班级已经开课一周了,我当时心里有点担心,很害怕自己跟不上,但是课上下来,发现老师的讲课思路很清晰。刚开始的时候,我的压力还是很大,不仅要学习新的知识,还要把之前自己落下的知识补齐,不过要感谢粤嵌的老师在夜自习的时候,帮我耐心的讲解之前落下的知识。

  四个月时间过的很快,经过四个月的学习和阶段项目的考核,面对着数万行自己曾经敲过的代码和无数个bug,我终与来到了粤嵌学习的阶段——模拟面试和就业指导。这个阶段主要是关于简历的制作以及面试技巧的内容的讲解,当然少不了笔试和面试,这段时间,同学们的压力都很大,但是也都很努力。

  从粤嵌嵌入式培训班毕业之后,我就开始投简历,没过几天就接到了面试邀请,面试很顺利,也拿到了好几家公司的offer,不过挑选了一家比较有发展前景的**公司,月薪11k,每个月不仅有补助,而且还包住。我很感谢粤嵌,感谢粤嵌的老师,因为有你们的助攻,我才能够成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