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HTML5培训学校有哪些?看准目标来粤嵌

更新时间: 2018-01-11 15:06: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33

  转行做程序员靠谱吗?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小贺在粤嵌HTML5培训学校学习H5的经历告诉你没有什么不可以,关键看你是否有行动力。转行学习一门新的知识其实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挑战挺大的,学好了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还行,找到不工作不仅浪费了钱还耽误了时间。

  我大学毕业的前几天,就一直在思考一件事情:是按照父母已经铺好的路走,还是为了自己的理想搏一把。在毕业那天,我决定放弃父母已经给我安排好的政府的工作,来到粤嵌广州校区学习Java。在我想父母说出自己的想法之后,他们不仅没有生气,反倒还很支持我。其实我来粤嵌上课有着很大的压力,因为我已经毕业了,而且身边的朋友和同学都已经找到了工作,我呢还在用着父母的钱来学习,所以这段时间整个人都很累。加上家里还有亲戚说,大学白读了,上大学没用之类的话。


  四个月的时间,我感觉自己改变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我不仅学到了专业的Java知识,而且我的见识、阅历、为人处世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也总结了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法。在于老师交谈的过程中,我知道了一些程序的思维实现方式,自己做练习的时候应该注意的方面,在以后工作中应该避免哪些错误,学习H5的路线是什么,有哪些做题的技巧等等,这对于我的职业规划起了很大的帮助,我也在一步步的完善自己的规划,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之前在学校的时候,一直觉得自己学的还可以,但是来到粤嵌才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就我现在所在的这个班级,就有几个工作两年的工程师,为了提升自己边工作边学习,所以我必须更加努力才行。

  对于H5的学习,我觉得重要的还是多加练习,多敲代码,做的习题多了,许多知识点自然而然的也就能够理解和掌握了。还有就是要养成做笔记的习惯,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每天学习的内容很多,我们不可能全部都掌握,如果自己在前期做好了笔记,对一些知识做好了整理,之后复习起来也方便很多。学习H5的知识点,不能一蹴而就。学习H5,不能盲目的去学,一定要有自己的规划。首先学习一个新的知识点的时候,要从基本的概念学起,了解它的用途、完整的架构,之后在深入到细节的部分。既然选择了做这一行,当然也要关注这个行业的动态,了解的技术,市场的需求等等,这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很有帮助。

  在HTML5培训学校学习H5的这四个月中,首先要感谢的是王老师,无论是在编程技术上,还是未来的职业规划上,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教会了我知识的同时,也教会了我如何把握职场中的机会,让我逐渐的看清自己,找到努力的方向。还要感谢我们的就业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在我找工作的时候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就业之前的辅导、面试技巧、简历怎么制作等等,有了他们的帮助,我在毕业的时候才能顺利的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还要感谢班级里的那些同学,帮我解决了不少学习上的问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