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给你机会重新选择 土木转战嵌入式

更新时间: 2018-01-17 17:18: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79

  我是12级本科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后的次就业并不理想,虽说自己在工地待了一年多,确实也实践了,但是觉得这个工作并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我打算重新选择,转行学IT,根据自己的了解和朋友的推荐,我选择了嵌入式培训这个途径。

  来到广州,面对多家培训机构,其实并不好选择,自己本身就是处女座,很多事情总是模棱两可,加上转行对我来说也是这个挑战,一时间也不知道该作何决定。说来也巧,正好这个时候朋友听说我来广州,说见个面,聚聚。后来我才得知,他现在也转行做程序员了,他告诉我说,自己是在粤嵌参加培训的,粤嵌的教学很好,老师功力深厚,价格合适,而且与多家企业合作,毕业时可以推荐就业,之后朋友又跟我讲了一些他在粤嵌参加培训的经历。回到住的地方之后,我就上网查找了关于粤嵌的资料,也询问了父母的意见,终下定决心来粤嵌学习。


  来粤嵌上课的第,就被老师的实力所折服,这里上课不会像大学那样无聊,当然也少了大学的懒散,老师讲课也不只是会对着PPT念,每堂课都结合具体的案例给我们讲解当天的内容,对于我这种零基础的小白来说,这就是个很大的福利了。就算你没有在课前复习,课上认真听讲,课下多动手练习,也可以轻松的跟上老师的节奏,掌握新知识。再说说粤嵌的学习氛围,我们都知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大学的时候总觉得学习没有那么重要,就跟着舍友各种出去“浪”,毕业之后才觉得自己学的东西不够用,然而在粤嵌学习却有不一样的感受,身边的同学都像打鸡血了一样,生怕浪费一点点时间,每天夜晚都会敲代码敲到很晚,像我们宿舍的一个男生,夜晚经常和他女朋友视频,内容就是讨论老师布置的作业,每天都是这样,身处这样的环境,你不学习也有人推着你向前走,时间久了,自然而然的也就融入到这种学习环境中去了。学习的这段时间,对我帮助的还是班主任嘉丽老师,我们称她为“何姐”,在学习框架这部分内容的时候,我觉得很难,就有点松懈了,我就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何姐,她很有耐心,用自己的经历开导我,生活上也是,有问题也会找她,虽然她有的时候很“烦”我,不过还是要在这里说一声谢谢!

  在的就业阶段,就业老师会对班级学生进行面试经验介绍、模拟面试、模拟笔试,以此来锻炼我们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我自己也工作了一年多,但是我觉得这个环节还是很有必要的,对我的帮助也很大。在嵌入式培训四个月的学习之后,我经历了六次面试,收到了三份offer,挑选出了自己比较满意的公司工作,在面试的时候,当技术负责人问我有没有项目经验时,我就很自信的将自己在粤嵌所做的项目展示给他们看,这跟其他面试者相比,我就有了很大的优势。在此感谢粤嵌嵌入式班老师在我学习期间的督促和指导,以及在就业阶段各个方面的帮助,也祝粤嵌的学员们努力奋斗,把握机会,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