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跨专业来粤嵌嵌入式培训 毕业斩高薪

更新时间: 2018-01-18 15:29: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239

  小湛在大学毕业前就已经暗自下定决心到粤嵌接受嵌入式培训,那个时候他已经想好了自己的未来,也为自己规划好了未来。小湛大学学的是通信工程专业,转行学嵌入式对于他来说就是追梦路上的一次考验,他说,虽然我是转行,但是我相信现在正在工作岗位的那些程序员也并非都是科班出身,我也相信我通过四个月的学习,也能超越那些专业的人员。


  小湛在进入班级的周,就有好几个同学选择了退学,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来这里学习的意义。小湛说,他们就上了三天的课,就选择了退出,觉得这里学习轻度大,自己坚持不了,其实要知道,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的成功。同学的退学,对小湛的触动很大,他在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既然来了,就一定要坚持下去,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小湛所在的班级,留下来的同学都很认真,每天都有学到凌晨的同学,其中还有许多曾经学校的学霸,他们都给自己定了每日必做任务:夜晚十点到宿舍,敲一个小时代码,然后复习当天的学习内容,预习第二天的新知识。不得不说,不能仅仅看一个人成功的一面,还要看他背后所做的努力。做学习笔记是小湛喜欢做的事情,到学期末的时候,小湛的学习笔记就有三本,小湛说:“这个习惯从我上学以来就有的,上课的时候把每一个小知识点记下来,每个重要模块的程序代码做好标记,复习的时候就会事半功倍,而且以后的工作中也可能会用到。”小湛不仅仅是为了做笔记而做笔记,他还把自不会的内容单独罗列出来,之后再去查找资料,知道弄懂为止。

  对于他来说,良好的学习习惯也很重要。他说,对待作业一定要像完成一项具体的工作一样,作业尽量自己做,不懂的地方先自己思考查资料,实在不会的再去问老师,这样自己以后遇到类似的题型,也知道从哪个地方突破。其实身边也有几位同学直接复制别人的答案,这样做当时是完成作业了,可是那些知识点你就落下了。如果说真的不懂不理解,可以跟同学交流或者问老师,虽然进度上比别人慢一点,起码知识你是掌握了。努力学习的小湛,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在做项目的阶段也很认真,在他们团队成员的努力下,所做的项目被现在当做课堂案例来讲解。对于小湛来说,他自己也有疲乏的时候,但是他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每当他想要放弃的时候,他就会算自己的每节课是多少钱,浪费一分钟就会浪费多少钱,这个时候他就会重新燃起斗志,继续学习。他说,我要让我花的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

  嵌入式培训四个月的学习时间很快结束了,小湛也成为了班级里个拿到offer的学员,职位是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实习薪资7.2k,转正9k。对于小湛来说,能这么快拿到offer也在意料之中,毕竟他做了十多套模拟面试题,而且他自己还总结了这些习题的规律。小湛说,努力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只要你付出了,就会看到成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