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班提高自己

更新时间: 2018-01-24 16:56: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755

  时间过得很快,离我进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学习已经快将近一年了。将近四个月的学习,让我经历了很多,也让我学到了很多。刚进粤嵌时的自己是对未来没有信心,对未来的憧憬小于对未来未知的迷茫。一年前的自己,对自己大学所学的知识没有一个系统的认识,也无法定位自己,对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工作也是一知半解,也正是在这个时候,粤嵌来到学校进行宣传,当时听完宣传会之后,我回来也仔细想了很久,因为对自己的未来也是充满了疑惑和困扰,,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粤嵌的培训。


  转眼间就到了现在这个时间,我为自己当初的决定感到庆幸。经过粤嵌的培训,教会我的不仅仅是专业上的知识,我感觉教给我的是学习上的态度,是做事的态度,学习编程的路上,是一种心态的转变,从以前对毕业找工作的手足无措到对未来的信心满满,这也是一种成长。在粤嵌,有尽职尽责的老师,有一起奋斗的小伙伴。老师不仅仅教授学习上的知识,也教授我们未来为人处世的知识。在学习方面有婷姐的大力督促,在找工作的路上,有亚姐为我们辛苦的整理各个公司的招聘信息,为我们四处联系公司,当然还有张姐他们对我们的照顾。这一切我都是看在眼里,也会深深记在心里。在10月初,我也顺利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在粤嵌,我找到了自己许久都没有过的认真学习的态度,因为所有人都在为了自己的目标奋斗,,没有成功会自己找上我们,我们要做的是提高自己,让自己可以追得上成功。

  在这里我很感谢粤嵌给予我的帮助,让我学到自己应该掌握的知识,更是结识了一帮朋友,有些朋友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学习更是永远都不会停止,学习可以让我们走的更远,可以让我们飞得更高,这是粤嵌教会我的。所以从粤嵌回来之后,我也一直不曾懈怠自己,告诉自己要想走得远,飞得高,我们自己就要有走得远、飞得高的资本,这些资本需要我们不断去积累。

  在这里我也祝愿粤嵌能越办越好,可以帮助更多像我一样,对未来的工作和发展充满迷茫的同学,让他们也能找到自己的道路,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别人的路我们不必追求,走好自己的路就是一份巨大的成功。

  写下这份感想,就当是为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路程留下一份纪念,愿未来的路都越走越好。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班不断提高自己,让自己可以追得上成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