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因为兴趣所以她选择粤嵌HTML5培训班

更新时间: 2018-01-29 16:38: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57

  对于一个21岁即将大学毕业的她来说,年龄自然不会阻碍她追求梦想的道路。今年年底,她决定放弃自己攻读了四年的财务管理专业,从零开始学习H5,她就是粤嵌H5班的学员卢*兰。朋友很不理解为什么小兰会放弃自己四年的学习成果,转向互联网专业,而且在父母看来,小兰应该会走已经帮助女儿安排好的路,小兰这次的选择HTML5培训班令身边的人都很吃惊。


  小兰在上小学的时候,就偷偷看过攻略成功破解了父亲设定好的电脑开机密码,可能从这个时候,小兰就对电脑有了兴趣。大学报考专业的时候,由于分数的原因,与计算机专业也是擦肩而过,不过就算没有考上这个专业,她选择加入了学校的计算机协会,每周都会有一次免费教学,小兰借着这个机会,学了不少知识,在这个协会里也做着维护网站的工作,在这期间,小兰还自学过C语言,而且还成功考过了计算机二级证书|(C语言方向),平时遇到什么不懂的问题,也会问协会里的大神。在小兰的心目中,IT行业很高大上,女程序员更是一种神奇的存在。小兰说,每次想到自己未来能够从事自己感兴趣的行业,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都无比幸福。

  实习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在找工作,投简历,小兰却很淡定的看着电影。因为小兰早已想好了自己未来要走的路。她说,我现在还不想着急的找实习工作,也不想从事金融行业,我对IT行业很感兴趣,但是我知道自己的知识储备不足,技能也有很大的欠缺,思来想去我还是决定在IT行业试一试。在学长的推荐下,小兰来到了粤嵌学习H5。小兰表示,自己有C语言基础,H5相对来说容易学习一点。

  现在正处于JQuery框架的学习阶段,这部分内容对于前期学习的内容来说稍有些难度,但是在小兰看来,这些内容只是学习路上的小障碍,只要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课后消化好就可以了。小兰说,我希望自己在粤嵌HTML5培训班四个多月的学习中,能够学好H5方面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技能,将自己的想法能够充分的运用到具体的实战项目中,其实学习的这段时间很开心,学习的效果也很好,遇到不懂的老师也会帮助我,班级里的同学都很努力,大家一起进步,一起学习,这种感觉很好,所以很期待两个月后的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