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就业方向有哪些?根据培训机构排名学技能

更新时间: 2018-02-02 14:23: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333

  嵌入式开发在IT开发行业中一直是比较火热的职业,包括近几年比较火热的移动开发——Android开发和iOS开发,其根基还是嵌入式开发。它的就业方向有哪些呢?了解这一点后我们就可以根据嵌入式培训机构排名选择适合自己的机构,掌握好嵌入式技能,在这个行业取得大成就。

  目前嵌入式就业比较热门的领域有: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医疗、智能汽车电子、智能硬件产品开发等。具体职位包括: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嵌入式硬件工程师、嵌入式系统工程师、嵌入式应用/驱动/内核/移植工程师、Android系统开发工程师等。嵌入式就业行业比较广泛,根据具体工作内容不同又对应不同的职位。从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等招聘网站上来看,一般具有2-3年工作经验的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平均年薪都在15万以上,并且职位发展空间较大。

  尤其是近几年来,智能硬件设备十分流行,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眼镜等智能设备大量涌现在现代生活中,让生活更加智能方便。使得核心科技,嵌入式产业的发展面临着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机遇,嵌入式工程师的缺口与日俱增。嵌入式系统产业伴随着国家产业发展从通信、消费电子转战到智能汽车、智能医疗、智能家居、工业控制和航空航天等。今天嵌入式系统已经无处不在,在应用数量上已远超通用计算机。

  这更加剧了行业对于嵌入式开发人才的需求。特别是高端嵌入式开发人才,各家公司纷纷拿出高薪好职位招聘相关人才。高端嵌入式开发人才始终供不应求,目前是入行的时机。

  如果你还不知道今后要往哪里走,建议可以考虑学习嵌入式开发。嵌入式开发涉及知识较多,学习难度也比较大,可以考虑根据嵌入式培训机构排名学好技能。例如,粤嵌教育专注嵌入式研发12年,拥有嵌入式专家级别的教学团队,并且自主研发实力非常强,拥有一系列的热门实战项目,来粤嵌不会让你失望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