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培训给你看得见的未来

更新时间: 2018-02-12 15:13: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508

  从目前的状况来说,HTML5很流行,企业想要利用H5技术进行创新,提升自己产品的体验,留住用户,那就少不了一样东西:专业的技术人员。HTML5开发技术十分火热,粤嵌HTML5培训给你看得见的未来。

  在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互联网无处不在,HTML5课程可以说互联网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IT行业市场需求空缺也越来越大。精通一门编程语言,掌握一种IT技术将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目前,我国移动互联网正处于蓬勃发展大有可为的时期。以HTML5为基础的技术正成为未来企业的选择,以HTML5为代表的新一代Web技术也将成为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的新突破点。因此,HTML5的“程序猿/媛”在这个供不应求的社会现状下,特别受到企业巨头的欢迎。

  国内移动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发布了《2015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截止到2015年12月,国内在网活跃移动智能设备数量达到8.99亿。”据悉,2015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到30794.6亿元人民币,增长129.2%。预计到2018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有望达到76547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移动互联网开发人才在国内面临巨大缺口。面对这个大好的就业形势,粤嵌一直以“培养创新人才,服务智慧生活”作为企业使命,并一直致力于培养移动互联网的“程序猿/媛”,并为他们提供有效、专业的培训。

  如今,粤嵌教育由业内知名专家及企业技术骨干组成,具有大型项目经验的实战派讲师授课。HTML5培训班也在火爆招生中,这是一个让你看见未来的选择,欢迎广大学子踊跃报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