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参加粤嵌Java培训从小白到IT白领

更新时间: 2018-02-22 15:39: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332

  小齐是粤嵌Java培训班的一名学员,他决定用4个月的时间给自己一个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找到一份高薪工作。通过在粤嵌4个月的努力,他不负己望,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了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1、几番纠结为实现梦想,参加粤嵌Java培训

  在没来粤嵌之前小齐始终在犹豫,是否要参加培训,在下决定之前小齐还有很多方面的担心,比如:怕自己学不会,培训的效果不好等原因。经过一番的纠结,小齐终还是下定决心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实现梦想,自己的梦想自己不去争取,不去努力怎么可能会实现?



  就这样小齐开始下定决心找一家合适的培训机构,通过网络搜索、咨询,小齐知道了粤嵌这家培训机构,并在试听后小齐感觉很好,老师的课讲得深入浅出,于是他决定到粤嵌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培训。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时间就过去了,在这几个月内,小齐发现每天时间过得很快,每天过得很充实,总有很多事情在忙,不仅是他,其他同学也一样。不仅学到了很多东西,把Java的基础和软件开发流程及技巧都学习了一遍,开始步入Java软件开发的大门。在此期间小龚还学会了规范的代码编写习惯,还有重要的是编程的思想,作为一名合格的软件开发人员思想重要。

  2、努力学习Java技术,实现梦想路不远

  小齐说:“我个人认为没有编程思想的软件开发人员就如行尸走肉一样,没有前途可言。这些思想是从实际编程中获得的,所以如果想学好软件开发,那就必须每天的去敲代码、阅读代码,学习别人的编程风格和思想。我们需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学习,这样才能更快的进入软件开发的大门。还有在这个四个月的时间里说实话确实很累,但是你必须坚持住,除了老师上课期间的练习,课后也要勤加练习。课上老师讲的,下课后自己需要去琢磨,去消化吸收。光靠课上老师带你做的练习是不够的,因为每天讲的新知识点很多,课后不去吸收消化,是学不到什么的,等到了找工作的时候,你才发现你有很多东西不会,觉得书到用时方恨少!”

  小齐告诉我们:自己的未来自己选择,自己的梦想自己实现。而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前提是要足够努力,否则只会落得才华撑不起自己的梦想的结局。

  “梦想需要才华来支撑”,小齐说的非常好,如果你也对未来迷茫、畏惧,那么不妨来粤嵌Java培训班,跟着大伙一起学习,共同提高。掌握一门硬技术,未来不管做什么,都会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