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自学还是培训?粤嵌陪你渡难关

更新时间: 2018-02-26 15:47: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00

  嵌入式自学还是培训?这个问题依旧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有的小伙伴就蒙圈了,到底哪种方式比较适合自己呢?粤嵌就从小瞿的一些经历帮助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和很多自学的童鞋一样,为了巩固基础,小瞿买了很多数据结构、C++、操作系统、数据库的书来看。也买了很多嵌入式教程来看。但是很痛苦,学起来是很迷茫的,没有人请教。小瞿就到网上嵌入式相关的技术论坛、贴吧去求资料、问问题。几乎把几个出名的嵌入式论坛贴吧问遍了,也没有解决他的问题,而且得到的资料都比较零散,不够系统。

  其实,嵌入式相对别的专业不同,一定要买开发板,一定要动手做项目。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增加项目经验,才好找工作。而没有老师带的话,自学能力不强的话,这个过程会很漫长,甚至你就无法进入嵌入式这个行业了。小瞿对比了线上线下的各类培训机构,线下的一般都要1-2w,不过也有分期付款的;然后问了几家线上的,线上的很多都是卖视频的,终小瞿综合了种种因素选择了粤嵌,试学后,果断报名。在有大牛老师带的情况选,感觉学起来轻松多了。

  对于小瞿来说,他觉得自己更适合有气氛有导师的培训班,因此,对于没有条件或自学能力、自制力不强的话,还是报班。但是如果自学能力、自制力都不错,而且嵌入式的相关知识都有一些掌握的话,自学未尝不可。

  而如果选择嵌入式培训,粤嵌教育将会是你的选择,在粤嵌教育一是学员就业有保障,二是课程体系完美,三是师资力量强大,为你的就业保驾护航。嵌入式自学还是培训?不管你选择哪一种,粤嵌都陪你渡难关,有任何疑问都可到粤嵌官网咨询了解。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