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只身闯广州 粤嵌HTML5培训让我梦想成真

更新时间: 2018-03-01 14:39: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849

  “我一直梦想着自己有能够在广州或者深圳工作,现在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梦晓说。梦晓是粤嵌广州校区HTML5培训班的而一名学员,学习了四个月以后,目前已近顺利的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并且已经工作两个月了。

  来粤嵌HTML5培训班学习之前,梦晓大学毕业后已经在云南工作了两年多,当问她为什么一个人离开家乡,放弃自己的工作,来广州学习,她爽快的说:“如果想安稳的话,我可以继续待在家乡,但是我还很年轻,去大城市看看,开阔自己的眼界。但是大城市的压力大,没有一项技能的话很难立足,所以我选择学习,用四个月的时间,换来理想的是想,很值得。”怀揣着心中的梦想,梦晓来到了广州。由于工作的过程中涉及到网站页面的策划,所以她一直想学这个方面的知识,而且她觉得发展前景很好,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学习HTML5。

  来广州之后,除了粤嵌,梦晓也了解了其他的培训机构,不是学习环境不好就是大班教学,综合比较之后,还是选择了粤嵌。她说:“选择到哪个地方学习的时候,我没有浪费很多时间。次来到粤嵌的时候,就觉得这里的学习环境很好,试听了三天后,觉得老师很专业,而且还会有老师推荐就业,感觉挺靠谱的。”

  在四个月的学习中,梦晓非常努力。老师所讲的每个知识点她都做好了笔记,复习那会,她的HTML5笔记本几乎成为了班级同学复习的宝物。梦晓说:“我很喜欢授课的何老师和廖老师,讲的内容很接地气,我们都能听得懂,讲课的过程中还会穿插世界的案例来讲解。”梦晓除了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之外,还会自己在网上查找相关的习题,在临毕业还有一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一些公司的招聘要求,也通过朋友收集到了一些笔试题,等快要毕业的时候,已经做过十家公司的笔试题目了。梦晓说:“虽然老师会推荐我们就业,但是我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试试,所以毕业前几天我就开始投简历,几乎每天都会有三场面试,大概面了十几家公司吧,就收到了offer。我选择了其中较好的一家。”梦晓现在的公司坐落在广州繁华的商业区,环境很好,工资也超出了她的预期。她说,公司对新人还是很重视的,目前做的工作涉及到的内容,老师上课的时候都讲过,实训的时候也有做过,所以操作起来也很容易。

  在这个为了自己的理想每个人都努力的时代里,梦晓放弃了安逸的工作,选择挑战自我。而粤嵌成为了她逐梦路上的助攻,通过在粤嵌HTML5培训班的学习,她也因为自己的努力成功的到达理想彼岸。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