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抛开名校光环,小伙来粤嵌培训班学习Java

更新时间: 2018-03-06 14:51: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09

  李*波,是近期报名参加粤嵌广州校区Java培训班的新学员,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可能大家心中都会有疑问,为什么硕士毕业了没有去找工作,而是来粤嵌学习。小波说:“我自己本身学的专业就涉及到编程这方面的知识,本以为研究生期间可以专攻一种技术,但是课程内容太宽泛了,什么都学了,都有所了解,但是什么都不精通。想要精通编程技术,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根本不够用。而我想做的就是编程方面的工作,思来想去,还是下定决心拿出四个月的时间,专攻一门技术,提升自己的能力,从投入和之后的收获对比来说,我觉得四个月的时间是值得的。”

  其实,在研究生实习期间,小波找过工作,也参加过好几次面试,但是没有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小波回去之后综合自己的情况,总结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学的内容太广泛,与应聘岗位要求不符,没有项目经验。经历过这几次面试之后,小波和大多数毕业生一样,很迷茫,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也反问过自己读研到底有没有用。

  一次偶然的机会,小波听说了粤嵌,并来到了广州校区咨询。他说:“次来粤嵌的时候,就被这里的学习氛围所吸引,教室里的同学都在认真的学习,没有玩手机的现象。”了解之后,小波越来越坚信粤嵌能够为自己的梦想开路。他说,我来粤嵌之前,也询问过其他的一些培训机构,相比较而言,我还是喜欢粤嵌,这里是小班教学,这样的话老师对学生也会更了解。学习效果也能好一些。其实还有一个方面,就是就业的问题,我相信大家来这里学习都是想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在粤嵌学习,会有专业的就业辅导课,而且还会推荐就业,所以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四个月之后肯定可以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之前我面试的时候,失败的根本的原因就是没有项目经验,粤嵌的实训中有很多企业真实项目,这就为我们之后找工作增加了砝码。

  目前,小波在粤嵌Java培训班学习也有半个月的时间了,他觉得这里学习和在大学很不一 样,学习也更有针对性,老师很负责,讲解的内容很详细,由于小波本身的基础就很好,所以学习起来就很轻松。来到粤嵌学习,小波希望用四个月的时间,系统的学习Java方面的知识,在实训中丰富自己的项目实训经验。他相信,四个月学成之后,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一份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