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食品专业转战Java培训:粤嵌让我看到了希望

更新时间: 2018-03-12 14:47: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04

  当我们下定决心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有没有坚持到,又或者即将成功时却选择了放弃,之后我们就会抱怨自己的运气太差,生活太残酷。但是有的人做好了决定就会有所行动,说奋斗就奋斗。下面让我们看看来自粤嵌Java培训班的学员怎么说吧。

  我叫陆*成,一名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同时也是粤嵌Java培训班的一名学生。和大多数的毕业生一样,临近毕业时,我才偶然发现自己并没有一技之长,面对未来空虚迷茫,想要改变却不知道从哪里做起,毫无动力,过算。因为在我看来,大学就是用来挥霍的。抱着这样的理念,我在大学很快就“混”到了大三,快毕业了,看着身边已经找到工作的朋友才惊觉,自己也该努力了。其实能够让我彻底醒悟过来,想要改变的还是要从实习说起。

  我在大学学的是食品安全专业,大二的下学期和大三的上学期,我们就被学校安排到一家食品工厂实习,主要的工作任务就是做奶茶和果冻。厂里的上六休一,每天工作的时间都是12个小时以上,工作也是黑白两班倒。刚开始工作得时候,我还觉得挺新奇的,每天都有要做的事情,而且还很轻松。直到次上夜班,那种工作环境让我不得不开始怀疑人生。实习的这段期间,我也听到了身边不少工人讲述他们的生活,他们告诉我说后悔自己没有学到一技之长,感慨如今的我们有好的生活条件和学习机会。

  实习结束之后,我对自己所学的专业也是没有了信心。在朋友的推荐下,我来到了粤嵌。可能很多人会说,粤嵌的专业那么多,为什么要学习Java呢。因为有两个朋友学的是Java,所以在跟他们交流的期间,也偷学了一点这方面的知识,其实重要的还是在这么多专业中间,我对Java感兴趣,同时也考虑到如果有些知识点不会,还可以请教好朋友。

  来粤嵌学习的第,老师就对我们进行了摸底测试,成绩出来之后,大家的水平都差不多,这也让我对未来的学习充满了信心,班级里的学习氛围很浓,白天大家都跟着老师一起学习,夜晚助教会陪着我们一起晚自习,周末的时候班级里的大部分学生也会主动的到班级学习,为了让自己更加专注于学习这件事,我卸载了自己喜欢的游戏,每天的时间都感觉不够用。

  目前我已经学到了Java培训课程的第二个阶段,老师告诉我们说会有些难度,但是只要用心学,就能学好。在大部分人的眼里,程序员的关键词可能是闷、不爱说话、不会表达,所以每天上课之前,班主任老师老师都会让我们准备5分钟左右的小演讲。虽然来粤嵌学习的时间不长,但是依然能够感受的得到老师的细心与负责,同时我也养成了做笔记的习惯。粤嵌让我看到了未来,让我重拾对未来的信心,我希望自己能够学好Java,学成之后找到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