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带你解析网络营销的本质

更新时间: 2018-03-17 15:10: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254

  如果说传统营销是关于创造同时满足公司和客户需求的交换的话,那么什么是网络营销呢?粤嵌教育从网络营销的定义出发,带你解析网络营销的本质:

  1、过程。网络营销计划过程的七阶段包括:框定市场机会、制定营销战略、设计客户体验、精心构思客户界面、设计营销计划、通过技术利用客户信息,以及评估整个营销计划的结果。这七个阶段必须协调一致。虽然该过程是以简单的直线方式描述的,营销战略家通常都会在这七个阶段中间来回穿梭。

  2、建立和维持客户关系。营销的目地是建立和创造持久的客户关系。所以,重点从寻找客户转移到了培育足够数量立场坚定的、忠诚的客户。成功的营销计划将目标客户沿着关系建立的三个阶段推进:认知、探索和承诺。值得强调的是,网络营销的目标不是仅限于与在线客户建立关系。相反,其目标是既建立在线关系也建立离线关系。网络营销计划很可能满足那些同时使用在线和离线服务的客户的大型营销活动的一部分。

  3、交换。在线和离线营销计划的核心是交换的概念。在网络经济中,公司必须对跨渠道交换非常敏感。也就是说,评估在线营销计划必须依据其对整体交易的影响,而不仅限于对在线交易的影响。所以,在线营销可能促进零售商店的销售。如果公司需要测量在线和离线营销计划的独立影响的话,就必须对这些跨渠道影响越来越敏感。

  4、公司和客户双方需求的满足。网络营销本质来说还是交换,即要达到双赢,要使交换延续下去,双方必须都感到满意。

  如今,伴随着人们网销意识的迅速觉醒及计算机网络的大范围普及,使得网络营销在十几年间取得了良好的发展。现在学习网络营销大有作为,对这方面有兴趣的人欢迎来到粤嵌网络营销课堂,这里有全的资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