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 蜕变是从改变开始

更新时间: 2018-03-21 15:56: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90

  有学员说,来粤嵌进行Java培训是他的人生转折点之一。下面我们就来听听他怎么说吧。

  三年前,我因为高考失利,就跟着家里的亲戚一起来到广州打工,因为没有工作能力,所以就去了一家电子厂工作,每天都会加班到很晚才能回到宿舍,而且还会有夜班,一开始身体上很是吃不消,那一个月也经常生病,坚持了两个月之后,我还是辞职了。在跟朋友的一次聊天中,无意中得知他在粤嵌学习Java开发,而且还没学完就已经签了入职合同。听完朋友的故事之后,我就不断地问自己,我也有能力,为什么我不可以学呢,如果没有技术,之后怎么立足呢?在向朋友问清粤嵌的情况之后,我就提着行李来道粤嵌报名了,正式开始我的IT之路。

  在粤嵌学习的这段期间,我系统的学习了软件知识,包括Java、C语言、web应用系统等等。在项目实训阶段,我们所参与的项目都是企业的真实项目,包括金融、交通等多个行业的项目案例,用我们老师的话来说,四个月的学习能够抵得上工作三年的人的工作经验,而我也从当初的门外汉,转变成现在也能做项目的“程序猿”。虽然在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我需要花费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去学习,但是看看现在的成果,还是值得的。在粤嵌学习,身边的同学也都很友好,遇到不懂的问题大家都会一起讨论解决,而且在这里学习,根本不用担心生活上的事情,食堂跟班级在同一楼层,宿舍的住宿环境也很好,总之,我们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集中精力学习。

  这四个月的时间,我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也学到了面试的技巧,纠正了自身的不少毛病。毕业的时候,我也很担心,担心自己找不到工作,但是我很幸运,在就业老师的推荐下,我凭借着自己这四个月里学到的专业知识,顺利的入职了现在的公司,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目前也晋升为部门主管。现在闲暇时,我也会想如果自己当初没有选择学习Java,走进粤嵌Java培训班,我会怎么样?我很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我才有机会看到更多、更大的世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