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靠谱吗?选择培训还是很有必要的

更新时间: 2018-03-23 14:49: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70

  在求职招聘上有个金三银四的说法,每年的三四月份是求职的好时机,不少企业也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招人。另外这个时候大四的学生也基本没什么课程了,也会出来开始实习。随着大学生越来越多,如果没有一己之长,毕业也意味着失业。近身边的同学都会问我嵌入式培训靠谱吗?有必要去粤嵌培训吗?

  其实很多时候对于培训来讲,是花钱来买时间。如果你已经临近毕业,但是该掌握的技能又没学好,在短短的时间内想通过自学复习达到可以就业的程度,是非常困难的。而培训课程有更加系统化专业化的安排,不断深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就业面试能力,可以在几个月内从嵌入式入门。

  嵌入式培训靠谱吗?针对这个问题,其实我觉得,如果你没什么能力的话来培训还是有必要的。有学员跟我说过,他当初就是在学校听过粤嵌的宣讲会,来粤嵌学嵌入式的,以前在学校学了一些嵌入式基础知识,但顶多就是能看懂一些简单的代码,但是自己开始写代码写程序就懵逼了,更别谈做什么项目了。在粤嵌学习4个月,从初编写小程序慢慢跟团队协作完成机器人的研发,当自己真实去实现这些功能的时候考虑的东西还蛮多的,从中真的学到不少。终他也收到了一份嵌入式开发工程师的岗位,现在成功踏入职场 。

  嵌入式培训靠谱吗?个人觉得,选择培训还是有必要的,就像有个指路明灯照着你。如果选择了粤嵌培训,在那好好学,闭关几个月,出来工作还是不难的,在那培训就有企业上门招人,导师除了给你培训技能,项目经验,也会给你规划一个职业发展,帮你完善简历,给你提供面试技巧,提高就业几率。若不认真学,不管你是通过什么途径,到会发现自己并不能获得什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