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做不好网络营销?那就来参加粤嵌网络营销师培训!

更新时间: 2018-03-27 14:55: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224

  营销是一种对商业实践的哲学思维方式,它可以诱发和引导特定人群的需求和欲望,从而产生消费。到了互联网的时代,网络营销取代传统营销模式,成为新型的推广类型,例如微商就是其中的一种,其出现预示着全新营销模式的来临。在这种大环境下,你还做不好网络营销?那就来参加粤嵌网络营销师培训。在此之前,你需要了解一下你为什么做不好网络营销,找到根源才能一网打尽。

  在供不应求时代,产品消费与市场都以企业为中心,消费者更多的只能被动接受,生产什么,消费什么;在供求平衡时代,即在人们的需求都能基本满足的情况下,消费者的需求与欲望有了新的需求,开始挑三拣四,货比三家,讨价还价,迫使生产者与市场转向了以消费者为中心;在供过于求的时代,消费者发言权得意极大提高,消费意识愈发加强,对产品、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稍有不慎,消费者就会跑到竞争者那边去了。与消费者搞好关系,建立消费者忠诚度,就成了此时的中心,各种会员营销,返利打折,就是很好的写照。

  到了互联网时代,以网络信息化为基本市场特征的时代,消费者的语言权、选择权、行动权被彻底释放。每个消费者不仅有口、鼻,还能快速形成聚集,彼此互动,交换意见,且均是公开化的,瞬间就能传遍大江南北,自媒体时代到来,同时也是消费者个性、任性时代的来临。此时如果仅仅简单的将网民定义为消费者,是十分错误的,这也是很多企业、商家网络营销不得法的主要原因。

  网民不能简单的等同于消费者,因为每一个网民都有自己的网络世界、网络空间,可以在网络上建立在实际生活当中无法实现的交流、互动、分享,可以时时获取到各种各样的信息,可随时表达自己心情、喜好。网民是立体的,不是平面的。而消费者仅仅是个买东西的个体,是孤立的个体。

  绝大多数的企业、商家,就是在对网络世界的不理解,不了解,对网民与消费者区别认识、定位的错误情况下,展开一系列以互联网为渠道工具的宣传、推广,以为将自己的信息海量的发布到互联网上,就能取得很好的营销效果,达到立竿见影的销售目的。以这种认知和定位去网络营销,只可能暂时会获得一些用户,要想有强大的粘性,海量的用户,是远远不够的。

  产品永远只是媒介,连接的是人背后各式各样的需求。网络营销要做得好,须从对产品有需求的网民们的兴趣爱好入手。网民为什么对产品有需求?这些网民的共性是什么?他们经常聚集在网络的哪些地方?有什么个性?等等。从寻找,到进圈子,互动,提供帮助,利益诱发,个性需求满足......这才是网络营销的本质。

  因此,如果你想在全网络的激烈竞争下脱颖而出,了解用户的需求是必须的,如果不了解具体的推广手段,不妨参加粤嵌网络营销师培训,提升技能,拓宽思维,在全网营销下走出自己的一条道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