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90后男孩在西安粤嵌培训Java,实现了IT梦想

更新时间: 2018-04-02 14:26: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36

  身为一名90后,小军心中一直有哥IT梦,但是在大学的时候并没有进入自己理想的专业。在大三的上学期,小军觉得自己离梦想越来越远了,于是在和父母商量之后,决定参加粤嵌的西安Java培训班

  小军说,之所以会选择学IT,是因为在大学学了这么久,都觉得是在做无用功,如果我继续这样学下去,毕业之后找不到工作不说,也白白的浪费了时间,而且我认识我们专业一个学习挺好的学长,毕业之后也是找不到工作,后面只能放弃自己本专业,转行野了销售,每天风吹日晒的,真的很不容易。我不想我大学毕业后也是这样,去掌握一门技术会比在大学混4年强很多。

  “粤嵌的教学管理很严格,但是却有很温暖,只要有不懂的知识和技术,课程老师都会耐心的给我们解答,周围的同学也会帮助你,而且班主任老师也会关心我们的生活。班级里的学生都是90后,所以大家很聊得来,相处起来也很轻松。在粤嵌学习,我们也会像高三那样,每个月都有月考,老师会根据我们的成绩,调整上课的进度,偶尔还会给那些基础差点的学生开小灶。其实,要说喜欢的课程,还是这里的实训课。学期的一个月,主要的任务就是实训,不仅能够检测我们的成果,而且也能查缺补漏,在这个过程中既积累了项目经验,也学到了很多之前忽略的小知识点。”小军说。

  如今,小军已经从粤嵌毕业一年多了,成为了月薪过万的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实现了自己当初成为IT人的梦想。当说到未来的职业规划时,小军微笑着说,目前我也已经大学毕业了,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是愁容满面,而我已经工作了一年,而且都比他们的工资高很多,所以我很庆幸我当初的选择,也谢谢我父母的支持,更要感谢粤嵌西安Java培训班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我想说:只要有梦想,只要你肯努力,你就能实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