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武汉培训解析Java语言能够持续受到欢迎的原因

更新时间: 2018-04-02 15:00: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01

  TIOBE编程语言排行榜每个月会跟据相关数据数据统计出来当月编程语言的热门程度,而Java语言就一直居于榜首地位,能在这么多编程语言中脱颖而出,不得不说Java语言还是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下面就让粤嵌武汉Java培训课程为你解析Java语言的特点:

  1、Java非常实用。

  Java语言不仅能使开发者花小的代价完成工作,同时还能使开发者在一段时间之后,继续完成别人的代码并且明白其中的意思。当然,你也可以编写可读性差的代码,就像你在其他语言中能做的一样,但是使用良好的编码风格能够让它比其他许多语言拥有更好的可读性。



  2、Java的可扩展性、性能和可靠性。

  经过 20年的推动和发展,Java已经成为了一个坚实的平台,可以赶上甚至超过本地代码的水准。当谈及Java的可扩展性时,我们可以看到如Twitter,Spotify,Facebook,Scalesforce,eBay和Oracle等大型企业都在使用Java。此外,Hadoop,Cassandra、Spark和大数据工程的基础框架,也都在使用Java或者Scala。所以,如果你想要良好的拓展性和性能,Java和JVM或许是的选择。

  3、Java工程师的就业方向非常广泛。

  只要是和Java语言编程相关的工作都可以,不管是软件开发、大数据还是安卓应用等都会用上,而Java又是运用范围很广的语言,所以Java工程师的就业选择非常多。

  由于Java语言具有如此多的优势,学习Java的人也不断增多。粤嵌武汉Java培训课程坚持全程面授课程,大牛讲师从基础到实操一步步提升你的Java技能,并在毕业前夕安排就业指导,帮助你在面试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以获得高薪offer。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