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流水线工人到粤嵌西安培训学Java高薪就业

更新时间: 2018-04-04 14:38: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77

  小鸣是粤嵌西安子公司一名毕业学员,在没有来粤嵌西安Java培训班学习Java开发之前,他还是某家电子厂的流水线工人,平均每天上班12个小时,而且工资也不是很高,工作三年一直没有什么发展。想要改变的小鸣一直在寻找机会。小鸣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但是我不想让自己的人生就在工厂里度过,于是我就上网查找转行学什么好之类的问题,无意中进入到了粤嵌的官网,当时看到有很多有关IT的课程,询问之后终决定学习Java。”

  但是小鸣的想法却遭到了父母的反对,父母担心他会上当受骗,而且在上学时候就没有好好的读书,如今已经工作几年了,有读书这个想法可能是一时的冲动,肯定会浪费钱和时间,不过小鸣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向父母证明了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因为小鸣在编方面是零基础,所以学习起来很吃力,对于他来说,每一个知识点都是新的,都是陌生的。小鸣说:“既然我选择了走这条路,无论怎么样都要坚持下去,本来父母都很反对,我要向他们证明自己。”一心想要成功的小鸣除了上课认真听讲之外,课下也会找资料学习,遇到不懂的问题也会及时的询问老师或者同学,每天花在学习的时间要比班级里的同学多三个小时。小鸣的努力也换来了学习上的成功,在阶段测试中,小鸣的成绩也是名列前茅。小鸣表示,从对软件开发的一无所知,到之后能够熟练掌握所学的开发语言,再到之后能够编写程序和做项目,这个过程真的很煎熬,不过看到现在的成绩,想想也是值得的。

  在临近毕业的时候,小鸣积极的配合就业老师的面试指导,经过“改造”之后,小鸣对自己也有了信心,在就业老师的推荐下,成功的拿到了月薪12K的offer。小鸣说,如果不是粤嵌的老师付出这么多,为我们搭建这么好的平台,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成绩。如今我也适应了公司的工作,成为公司的部门主管,我很喜欢现在工作环境,不过也不能放松自己,还是要努力,不然就会被淘汰。现在回想起在粤嵌西安Java培训的日子,真的很开心,感谢粤嵌培养了我,也祝愿粤嵌办的越来越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