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如何学习Python?粤嵌教你选择Python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 2018-04-10 14:16: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330

  根据TIOBE排名,Python已超越C#,与Java,C,C++成为全球前5大流行编程语言之一。从云端、客户端,到物联网终端,python应用无处不在。Python相对于其他语言,它更加易学、易读,非常适合快速开发,因此学习Python的人有不少。但是要如何学习Python、挑选适合自己的Python培训机构?听听粤嵌教育怎么说。

  很多要想学编程的人是零基础,选择Python语言来学习的原因基于Python固有的优点:简单,易学,速度快,免费、开源,高层语言,可移植性,解释性,可扩展性,可嵌入性,丰富的库,独特的语法,所以Python是适合选择的编程语言。

  一开始的时候,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先花时间去自学,当然了自学成才的人有很多,但自学需要的恒心与毅力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对于编程语言来说基础知识可以自学,但要说自学Python编程到熟练上手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少则一年多则两到三年,时间成本大。

  因此,有部分人为了快速学习都会选择Python培训机构,但是选择什么样的培训机构就是比较纠结的事情,有的小机构培训费用少,但教学质量不敢保证,有的大机构虽然很知名但教课水平一般,靠视频或者录播的授课方式,学生听课的时候只能囫囵吞枣,有疑问得不到解决。

  有口碑、质量高、师资强、就业多才是我们选择Python培训机构的考察标准,什么样的培训机构能做到这些?粤嵌针对没有接触过Python的学员开设了Python课程,学员无需计算机基础,所有课程全部引用企业真实案例,课程模式也打破传统枯燥的学习形式,寓教于乐,重点培养学员实际操作动手能力,把各个知识点穿插到项目中去讲解,达到融汇贯通的目的,确保学员去企业就可以胜任项目开发,是你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