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H5难吗?掌握技巧才能不走弯路

更新时间: 2018-04-11 14:48: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09

  现在不少人都知道,通过H5可以实现一些很酷炫的页面效果。但是看是一回事,自己做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掌握一门编程语言或技术从来不是嘴上说说而已,得自己去深入接触并从基础学起,再一步步入门到精通。有人就会问了,学H5难吗?粤嵌表示不难,但是再简单的语言之神也不会照顾懒散的人,而是需要勤奋+技巧才能避免走弯路,达到学习的终目的。

  学习H5我们都知道要学HTML、CSS、JS这些基本的知识,不要以为这些知识都很简单,如果没掌握好技巧方法的话,很可能就会卡在某一个点上不得其法,从而早早就放弃了。否则也不会出现一群人学习H5,但有的人就能迅速上手而有的则会不断遇到难题的情况。学H5难吗?要如何学?粤嵌帮你找到学习的好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首先,要先学HTML和CSS,这两者往往是相辅相成的,包括web前端的开发工具及流程、HTML常用标签、前端UI基础、DIV和CSS布局等。

  接着就是JavaScript入门到进阶、DOM编程、掌握JQuery框架的使用。需要熟练掌握HTTP协议与AJAX技术、HTML5和CSS3的新特性、CSS3布局的相关样式、响应式布局media query等等内容。

  才是H5的进阶提高课程,主要内容为掌握两种MVVM框架进行网站的开发Vue.js和React.js/Angularjs、与node.js相关的服务器开发技术、webpack/gulp/grunt等构建工具、ESlintQA工具、微信小程序开发、全栈安全等。

  粤嵌建议想系统学习的同学,是到专业的前端培训机构去学习,比如粤嵌开设的HTML前端开发培训课程,讲师均来自一线互联网公司,亲自授课,手把手带你做前端,这样收获的效果会更好。

  万丈高楼平地起,脚踏实地才能将基础巩固好,而不要想着一步到位。从基础知识学习,再慢慢加大难度,粤嵌表示,学H5难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只要你肯努力,一定能够掌握这门编程语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