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机械男转行学习Java,粤嵌Java教程助其为未来而奋斗

更新时间: 2018-04-11 15:12: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32

  小陈来自湖北武汉,大学学的是机械专业。大学毕业后小陈一共从事了两份专业对口的工作,但是由于发展空间较小,迫于现实,他决定转行。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小陈决定来粤嵌培训,通过粤嵌Java教程学习Java编程。

  小陈大学毕业之后就在湖北的一家传统制造业工作,工作一段时间后,他觉得公司给予的职位发展空间很小,而且薪资待遇方面达不到自己的要求,于是小陈决定跳槽。离职之后的小陈只身来到了广州,面试的是技术岗位,由于自身的技术达不到公司的要求,入职半个月后,就被调整到其余的部门。然而小陈对现在的工作还是不满意,于是没有几天,他又辞职了。在离职之后,他开始投简历,也面试了很多家公司,但是工资都不高,对以后的发展也没有什么帮助。

  他说,当时我在网上投了很多简历,之后就有IT公司给我打电话,问我是否有转行的意愿。当时我就上网搜了一下,觉得IT行业发展的前景很好,薪资待遇方面也很不错,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有所改变,因此我就开始考虑转行学IT。有了转行的想法,小陈就开始了解整个IT行业。经过了解,他发现Java的人才需求比较大,而且应用的领域也比较宽泛。他说:“我一开始在网上搜索了几家培训机构,也都实地考察过,其中粤嵌的学习氛围和师资比较吸引我,于是我就报名了。”

  来到粤嵌之后,小陈表示,每天早上都要七点起床,八点半之前要到教室,之后就要开始的学习:上课的时候不能稍有放松,紧跟着老师的讲课进度走,下课的时候可以选择放松放松。每天晚自习都会有助教陪着我们一起,有不懂的问题可以随时请教他们。当然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回顾当天的学习内容,预习第二天的课程。其实来粤嵌学习,每天都没有空闲的时间,总有做不完的任务。

  小陈目前来粤嵌武汉培训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他说,学习Java教程这段时间里,从刚开始的一窍不通,到现在能完成一个小程序,敲完一段代码,真的很有成就感,这种成就感让我对未来的学习也充满了信心。关于未来的职业规划,小陈表示毕业后可能会去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看看,积累Java行业的经验,能够熟练地做出一些项目,朝着项目经理的方向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