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培训 陕西应届毕业生如何立足于嵌入式行业

更新时间: 2018-04-12 14:16: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09

  目前,嵌入式行业如同一个大蛋糕,愈来愈多的人都想占一份。随着嵌入式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IT人开始从事嵌入式行业,如今毕业季又即将来临,对于应届毕业生如何立足嵌入式行业,粤嵌陕西嵌入式培训有话说。

  首先,嵌入式行业的从业人员大多是计算机专业和电子类专业的毕业生。粤嵌陕西嵌入式培训的老师建议电子类专业的毕业生应把主要精力放在硬件上,软件只作为兼顾,学习一些C语言的基本知识,写一些小型代码,不宜把目标放在全职编程上,除非自己已经确定想往软件开发的路上走。而如果是计算机专业的,建议把主要精力放在软件上,学会看懂原理图,了解一些电路的大致功能就可以了。另外,尽量多参与校内开展的实训或者活动,能实际接触操作这方面,对之后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

  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不仅选择行业很重要选择什么样的公司也很重要,这样你才能更好的在这个行业立足。针对嵌入式行业,做做好对自己能力的评估后,尽可能选择规模大的公司,原因在于:

  1、大公司的工作氛围比较轻松。轻松的氛围可以给你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还可以让你慢慢适应快节奏的工作。当然重要的是,应届毕业生工作能力比较差,需要培养,大公司一般都会容忍新人的适应期。

  2、大公司有专门的入职嵌入式培训和培养计划,比较适合应届生适应职场,并且有规划的得到提升。

  3、关键的是在大公司跳槽时具有一定的优势。一些新人在家公司一般会待一到两年的时间,之后就面临跳槽的选择。在跳槽时,简历上有一些具有行业知名度公司的履历,对于还是很有帮助的。

  不过以上都是建立在你自己的能力上面,否则没有技能就别谈能否进大公司了。因此,如果你觉得自己还需要提升,需及早进行专业的培训,粤嵌陕西嵌入式培训根据每个学员不同的基础,进行全面的综合能力提升,让你更进一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