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机械制造专业小伙来粤嵌湖南培训嵌入式,转行成功

更新时间: 2018-04-13 14:37: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90

  转眼间,轩同学在粤嵌湖南嵌入式培训的时间就要结束了。轩同学表示,在粤嵌学习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在学习的这段期间,我不仅学到了知识,学到了技术,也交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伙伴,对于我自己来说,真的很值得。

  轩同学毕业后一直从事着机械制造的工作,每天的工作就是把自己融入到企业这个机械运转之中。复制粘贴般的生活和工作,让轩同学感到很迷茫。在和朋友的一次聊天中,听完朋友的经历后,轩同学也想给自己一次机会,尝试学习嵌入式。轩同学说,之前在学校学习过单片机之类的知识,跟之前的工作比起来,我觉得自己可以尝试的学一下,于是就毅然决然的来到了粤嵌。

  当轩同学拿到嵌入式的教材时,书中的内容让他有些震惊,这些专业的知识和他接触的单片机方面的知识相比,完全不在一条水平线上。轩同学说:“拿到课程的时候我就傻眼了,单片机知识其中的一个知识点而已,所以很担心自己学不会。不过听过课之后,感觉老是讲的很细致,上课的时候也很有耐心,不懂的问题随时可以请教老师和同学,大家一起讨论解决问题。”经过四个月的努力学习,轩同学对嵌入式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从C语言基础,Linux,C语言程序设计,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基础知识到更深入的系统移植,ARM开发,驱动开发都有了很有系统的了解。

  轩同学说:“上课的时候,一定要跟着老师的节奏走,如果课堂上有不理解的知识点,一定要做好标记,课下的时候就可以询问老师或者同学。项目实训阶段,一定要自己动手操作,当看到一个完整的项目展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也是超级满足的。这次来粤嵌学习,对于我来说,也算得上是一次正确的选择。都说学习没有捷径,在我看来只要找对了途径,找对了方法,也会有捷径可走。”

  四个月的时间,轩同学在湖南嵌入式培训后嵌入式知识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他表示,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嵌入式系统不仅在传统的工业控制和商业应用领域有极其广泛的应用空间,而被应用于日常的生活中,所以嵌入式的发展前景很好。他说:“我目前也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月薪12k,真的是有点超出了我的预期。在这里要感谢粤嵌的各位老师和同学,感谢他们四个月的帮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