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为何要进行嵌入式培训?听听工程师们怎么说

更新时间: 2018-04-17 14:25: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784

  学习嵌入式为何要主张进行嵌入式培训,而不是自学呢?尤其是对于不是学习这个专业的学生来说,培训更显得尤为重要。听听粤嵌的工程师们怎么说吧。

  首先,作为一门实践性非常强的学科,嵌入式并不是简单地凭学校的理论基础就能驾驭的。并且现在大多数高校的教学跟社会需求严重脱节,甚至有的老师都没有实践经验。因此,职业培训作为一种快速提升专业技能的手段,已经被越来越被认可。

  另外,嵌入式属于高新技术研发领域,进入这行的门槛较高。由于发展非常快,很多软硬件技术出现的时间都不太长(如ARM处理器、嵌入式操作系统、LINUX操作系统),大多数人没有条件接触或进入嵌入式行业,更谈不上能有机会接受专业人士的指导。

  而专业的培训机构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及完善的课程体系,可以提供较为系统的学习方案,帮助初学者在短期内掌握迈入相关行业所需的基本专业技能和技术经验,这也是嵌入式培训的优势。例如在粤嵌四个月的嵌入式培训,可以通过项目实训积累相当于一至两年的工作经验。

  据调查,74%的嵌入式从业人员对参加培训都表示了较大程度的认可,19%的工程师表示在需要的时候可能会考虑,仅有7%的工程师表示希望通过自学来实现职业上的提升。由此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可了嵌入式培训。

  粤嵌科技在嵌入式培训中会注重学以致用,通过各种真实项目体验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积累实战经验,培养创新精神和创造力,以适应当今的科技发展趋势,同时在培训讲师引导下可以规避自学时遇到的诸多问题。而对于那些希望尽快进入嵌入式行业从事产品研发的朋友们,选择粤嵌嵌入式培训无疑是的途径之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