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重庆嵌入式培训教你如何才能更好学习嵌入式

更新时间: 2018-04-18 15:13: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02

  国内普遍认同的嵌入式系统定义为: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软硬件可裁剪,适应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等严格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随着消费家电的智能化和廉价微处理器的出现,嵌入式系统将在日常生活里形成更大的应用领域。粤嵌重庆嵌入式培训教你如何才能更好学习嵌入式:

  1、学好基础知识:

  首先要能看懂硬件工作原理,但重点在嵌入式软件,特别是操作系统级软件,对于数字电路、计算机组成原理、嵌入式微处理器结构。 汇编语言、C/C++、数据库等基础科目要基本熟悉。

  2、学习linux:

  按照使用linux—〉linxu系统编程开发—〉驱动开发和分析linux内核路线了解Linux,为学习嵌入式Linux做铺垫。



  3、学习嵌入式linux:

  接着就是要掌握嵌入式处理器其及系统。方法:(1)嵌入式微处理器结构与应用:直接arm原理及汇编即可,不要重复x86。 (2)嵌入式操作系统类:ucOS/II简单,开源,可供入门。而后深入研究uClinux。(3)必须有块开发板(arm9以上),有条件可参加培训。

  4、深入学习:

  一个完整的产品开发包括需求、方案、设计、调试、测试、生产、维护。首先要知道客户要什么,功能、性能指标是什么?根据功能、性能指标选CPU配外围接口,搞定后开始画原理图,画PCB,制版。在原理图PCB阶段要考虑可测试性,可生产性,好维护,所谓的项目经验就体现在这。

  学习嵌入式培训开发,要从基础学起——基础Linux、C语言、数据结构开始、ARM、汇编、Linux内核、驱动等,再到项目实训。要学会举一反多,万丈高楼平地起,很多人接触嵌入式以后感觉自己什么也不会,就是因为基础不牢。想成为合格的程序员,前提是必须熟练至少一种编程语言,并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粤嵌教育作为嵌入式开发培训行业的老牌机构,紧跟时代的步伐,开设了重庆嵌入式培训就业班,想更好地学习嵌入式,建议到粤嵌学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