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参加嵌入式培训有用吗?粤嵌带你去深入了解

更新时间: 2018-04-20 14:57: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232

  随着嵌入式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通过嵌入式培训往这个行业钻的人也不在少数。没有实际经历过培训的人会很难理解,究竟参加嵌入式培训有没有用呢?是噱头还是真正能学到东西。粤嵌针对这个问题简单分析一下。

  首先,当我们选择参加嵌入式培训时,要认清一个事实,它是助我们快速学习嵌入式开发的一种途径。也就是说,培训是手段而不是结果。能不能学到东西,不仅在于培训机构本身的实力,其实重要的还是我们学习的心态,是否会愿意付出努力学习,当然这是建立在你能挑选到一个很好的培训机构的基础上。

  其次,大家必须认清嵌入式开发是一个较复杂新兴IT技术行业,涉及到的知识技能领域广泛,这也是为什么将嵌入式开发行业归类为一个高门槛的行业。所以对于能够从事嵌入式开发的人才的要求也相当高,尤其是对于大多数的嵌入式初学者来说,面对这种新兴IT技术领域,不知从何学起,也不知道该具体学习哪些内容。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尤其是没有基础的人,例如应届生等参加嵌入式培训的原因之一。对于这部分人来说,如果有条件参加,主要是嵌入式相对别的不同,自己摸索很费时,如果有高手指点非常的好,进步快。

  另外,针对已经有过相关工作经验的人群,如果想要从事嵌入式开发工作,是否有必要参加嵌入式培训?也许很多工程师都喜欢自己学,认为培训不值,这也是有可能的,不过培训对他们来说的优势在于系统化、花费时间少,而自己并不能很好的保证学习的内容相对系统和完善。

  总而言之,就是参加嵌入式培训,肯定会有帮助,但是也要自己努力,就像在学校读书一样,同样的老师、同样的环境下,勤奋努力的人往往才能取得好成绩,当然了我指的是大多数的普通人,不是一小撮的天才。嵌入式需要通过大量的练习实践来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自己的技能,如果只是单纯学习理论知识,很大程度上会无法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运用,甚至还是没有踏入嵌入式这一行业的底气和勇气。可想而知,那么对于想进入嵌入式这一行业的人来说,培训就显得尤为重要,在这一点上,粤嵌教育具有非常大的优势,是你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