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习Java是看视频自学还是培训呢?粤嵌详细讲一下

更新时间: 2018-04-20 15:30: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82

  在it这个行业,是要靠本事吃饭的。如果是学Java,一般的公司需要JAVA语言熟练,能独立读懂程序并能够编写各种语句的编程师,对Java工程师提出了较高的要求。那么学习Java要怎么学呢?看Java视频自学还是去培训?粤嵌表示因人而异,不过进行Java培训的确具备更大的优势。

  因为参加培训首先清晰的规划好了接下来的学习路线,同时对于培训的课程内容,也会是一整套系统性的学习,然而只是看Java视频或者看书自学,不仅学习的周期长,而且自己并不能很好的保证学习的内容相对系统和完善。更重要的是培训时的学习会让你加速学习的步伐和动力,因为有专业的老师指导,让你在学习的过程中少走很多的弯路。

  无论自学还是培训 首先先搞懂JavaSE的部分,Swing和swt部分就可以少看或不看,因为现在用的比较少。重点是看懂Java中的面向对象、集合框架、JDBC、异常、IO、线程和网络编程。JavaSE搞定后再学习Servlet、JSP,然后才是经典的Struts2、Hibernate和Spring,学习框架时重点理解框架的运行原理,甚至可以尝试自己写个轻量级的框架。理解运行原理的方法就是阅读源代码。这期间还要多找各种大小的项目去完成,不一定要大,但是要精致,功能要完整,这样可以练习所学知识,并且可以在做项目中发现自己的知识体系中不足的地方。

  当学习Java的期间,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异常,请积累这些异常信息,以及如何出现的异常和如何处理的,因为java中常见的异常就那么几种,积累的多了,处理问题的能力就提高,这样水平会提高的很快!

  学习Java是看Java视频自学还是培训呢?粤嵌建议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如想进行培训的话可以考虑粤嵌。粤嵌针对没有接触过Java编程的学员开设了Java课程,学员无需计算机基础,所有课程全部引用企业真实案例,课程模式也打破传统枯燥的学习形式,寓教于乐,重点培养学员实际操作动手能力,把各个知识点穿插到项目中去讲解,达到融汇贯通的目的,确保学员去企业就可以胜任项目开发,成为一名标准的Java工程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